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2-27Text: Amber Yiu

【火鍋熱選】台式養生鍋、粥底鍋、懷舊鍋……編輯私心推介高質火鍋店

  說得上「放題」,除了肉類無限量供應之外,更提供多款由台灣直送的火鍋配料,例如台灣手工水餃、澎湖花枝漿、台灣直送豬血糕、鯛魚片等;選擇都算豐富。

 

多款台灣直送配料,口味地道。(網上圖片)

 

  意想不到的是,火鍋店內還有不同的台灣小食供應,例如鹽酥雞、滷肉飯、牛媽秘製滷牛筋等,猶如飛了一轉台北呢! 

 

牛媽秘製滷牛筋(官方圖片)

 

私房鴨血(官方圖片)

 

  另外,餐廳亦有提供台灣特色飲品,如桂花烏龍冷泡茶、菊花普洱等,讓你消滯解膩。

 

(網上圖片)

 

牛大人台灣火鍋吃到飽 Master Beef

地址:旺角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9樓

電話:3953 9320/6014 7828 (WhatsApp)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銅鑼灣 #本地牛肉 #海鮮鍋 #火鍋 #卜卜蜆 #粥底火鍋 #旺角 #牛大人 #台灣火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