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2-27Text: Amber Yiu

【火鍋熱選】台式養生鍋、粥底鍋、懷舊鍋……編輯私心推介高質火鍋店

3. 八十年代本土情懷:十下火鍋

 

  由以前的火水爐邊爐,到今天的精品火鍋,可見香港人對「十下十下」的熱愛真的有增無減!位於銅鑼灣的「十下火鍋」就以八十年代為主題,不論餐廳佈置和食材都走懷舊路線,風味十足!

 

紙皮石地磚、大圓枱、舊式雪櫃、熱水壺、雞毛掃,好像以前去「隔離屋癡餐」一樣!

 

  十下火鍋套餐分為兩款,分別是「二人套餐」(每位$288)和「精選二人套餐」(每位$388)每款都包十款配料和飲品,分別就是前者的湯底較為家常,如番茄魚湯、麻辣鍋、胡椒豬肚等;後者則較豐富特別,如白玉菊花鍋、花膠魚肚湯、卜卜蜆湯、椰子雞、龍蝦鮑魚海鮮鍋等,大家可視乎口味選擇。

 

白玉菊花鍋以鮮雞、鮮魚、菊花和杞子等熬製,湯頭清香鮮甜又清熱! 

龍蝦鮑魚海鮮鍋賣相吸引,單是吃完鍋內的海鮮已近半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銅鑼灣 #本地牛肉 #海鮮鍋 #火鍋 #卜卜蜆 #粥底火鍋 #旺角 #牛大人 #台灣火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