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2-04Text: Yan Law

【2021新年送禮】嚴選11款體面賀年禮盒!皇玥黃金脆條、望月日本茶曲奇、法式Cookirons

其他特色禮品

 

10. 為親友煮一頓美味團年飯:Okra

 

  位於西營盤的人氣居酒屋Okra,平日主要以開盒即食的日本料理作招徠,今個新年則推出滿載福氣的Kampai賀年禮籃($2,800),與食客一同迎接牛年!禮籃放有多款賀年美食,包括由大廚Max親自煙燻的前菜「黑糖煙肉」,以及「乾式熟成牛脷」、「全隻煙燻柚子汁燒鴨」、「煙燻帝王三文魚」,不但是送禮美食首選,亦可是招待客人的餐廳級菜餚!喜歡吃辣的,還可配搭Okra自家製麻辣醬,麻辣醬以辛辣香料加上豬油和扇貝油而製,為佳餚增添鮮味!

 

  禮籃更附上1公斤的秘製壽司飯,最適合大家在家中製作丼飯或壽司;加上一瓶從著名居酒屋獲獎系列中選取的優質吟釀清酒,送給吃貨親友最啱!

 

Kampai賀年禮籃更會隨機附上限定手工製Okra公仔 $2,800

(圖片由Okra提供)

 

有興趣可透過WhatsApp 2806 1038或電郵至info@okra.bar購買。

 

11. 過年怎能沒酒精?藝術版V.S.O.P最有派頭——Hennessy

 

  Hennessy是領導全球的頂級干邑品牌,拿來送禮既有派頭又能展現獨特品味!今年Hennessy更請來知名當代藝術家劉韡創作名為《春天》的藝術作品,把象徵新春幸福的紅色、紫色,用在「軒尼詩V.S.O.P 2021新年限量版」的包裝上,完美地展現出濃濃的新年節日氣氛!

 

  想送禮送得更有氣派!一於豪爽些,為身邊親友送上一支「軒尼詩X.O 2021新年限量版」,口感柔滑圓潤,味道香醇濃郁,不加冰喝最能享受其原汁原味!看回設計,劉韡將象徵財運的金色、福氣洋洋的火紅,做為X.O包裝的主色調,絕對會讓嗜杯中物的收禮人開心!

 

軒尼詩 V.S.O.P 2021 新年限量版 $618

軒尼詩X.O 2021新年限量版 $2,080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農曆新年 #新年 #賀年禮盒 #曲奇 #朱古力 #水果 #酒 #干邑 #望月 #皇玥 #回味 #PAUL LAFAYET #Venchi #Charbonnel et Walker #citysuper #水果兄弟 #Okra #Hennessy #蝴蝶酥 #松露朱古力 #蛋卷 #抹茶蛋卷 #焙茶蛋卷 #馬卡龍 #鳳梨酥 #2021CNY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