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9-17Text: Ariel Chan

2021中秋節外賣推介 | 火鍋盆菜二合一!和牛海鮮美人鍋,食盡A5和牛、海參、廣島蠔!免費送貨!同場加映︰矜貴傳統佛跳牆盆菜

  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忙碌,相聚的時間愈來愈少……來到中秋,當然要把握機會跟親朋好友歡度佳節!說到聚餐,往年大家都會到餐廳吃一頓美食,但是奈何疫症還未散去,一大班人要吃餐飯總有不便,這個時候外賣盆菜會是一個好選擇!編者極力推介「輝哥私房菜」的出品,由40年入廚經驗的師傅炮製,質素有保證!他們在9月更推出了全新的「和牛海鮮美人鍋」,可以一邊食盆菜,一邊打邊爐,你又試過未?最重要的是免費送貨!立即睇睇喇!

 

「和牛海鮮美人鍋」︰盆菜+火鍋 ,雙重享受!

 

  「和牛海鮮美人鍋」,既有和牛、又有海鮮,更是「美人鍋」,單是聽起來就夠「架勢」!輝哥這次全新推出的盆菜一反傳統,注入了港人最愛的火鍋,雙重享受!先說說其足料湯底,師傅以1斤西非深海鱈魚膠、50斤豬骨和老雞20隻一同以慢火熬製而成,湯底呈奶白色,呷一口,濃郁而不油膩,每一口都是膠原蛋白的味道,超正!

 

和牛海鮮美人鍋 

6位用—$1388(原價︰$2776);12位用—$2688(原價︰$5376)

(圖片由輝哥私房菜提供)

 

  湯底令人一試愛上,食材的水準又如何?美人鍋用料豐盛,共有18款食材,當中有不少矜貴上乘的海鮮,好像是A5和牛片,油花均勻、色澤明亮,輕輕燙一燙就食得;產自日本的廣島蠔,肉質彈牙,肥美多汁;還有原隻北海道帆立貝,粒粒飽滿,鮮味十足!

 

極上海鮮盆款款鮮甜,海鮮迷一定會喜歡!

(圖片由輝哥私房菜提供)

打邊爐當然不少得肥美的牛肉,這份A5和牛肉味濃郁,入口即化!

(圖片由輝哥私房菜提供)

 

點食法最好?

 

  一個鍋就載滿傳統盆菜的經典食材和多款靚海鮮,一定要了解清楚美人鍋的食法,以免浪費師傅的心血,輝哥私房菜就建議大家︰

 

  1. 連同保溫袋在室溫解凍約40分鐘,取出後加入1/3枝盆菜汁及倒入花膠美人鍋底,用原有錫紙蓋好滾起轉慢火煮約25分鐘。

  2. 可自行加入輝哥專用麻汁倒入盆菜內,增加風味。

  3. 建議先享用美人鍋底,加入花膠濃湯,來一個盆菜火鍋盛宴。 

  4. 放入附送的火鍋配料,如:極上海鮮盒、A5和牛片及田園蔬菜包。 

  5. 最後可以加入脆脆米,慢火滾8分鐘,便可品嚐到脆脆米泡飯。

 

下頁睇另一款盆菜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火鍋 #飲食 #美食 #一品佛跳牆盆菜 #輝哥私房菜 #盆菜 #和牛 #和牛海鮮美人鍋 #海鮮 #廣島蠔 #外賣 #A5和牛片 #海虎蝦 #外賣盆菜 #鮑魚 #龍蝦 #免費送貨 #中秋節 #中秋 #中秋節2021 #做節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