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0-19Text: Christy YiuPhoto: Oscar Wong

DONKI全球首間迴轉壽司店登陸!鯛魚、海膽、近江牛,近100款選擇!$37食齊赤身、中拖羅、大拖羅

11款吞拿魚供選擇,大拖羅$37就食到!

 

 

  單是吞拿魚就有11款選擇,赤身、中拖羅、大拖羅一應俱全;三文魚呢,有18款之多!當然還有香港人最愛的海膽、海老、鰻魚等等等等;不少海產更標榜用日本產,好像帆立貝、鯛魚,最吸引編者眼球就是北海道產生八爪魚!

 

 

吞拿魚拼盤 $37  有齊赤身、中拖羅和大拖羅壽司。

來自挪威的三文魚 $12,油份都算充足。

 

精心挑選世界各地食材

 

 

  即使不是日本產食材,店方亦請經驗豐富的日本買手在世界各地選取優質貨色;好像「極上本鮪」,雖不是日本貨,也不是矜貴野生的,但就精挑細選克羅地亞阿德里亞海沿岸出產的,吞拿魚在保育良好的環境中養殖3年,幾乎堪稱「天然養殖」;看看拖羅,果然顏色粉嫩,油脂充足,不俗;店方更謂吞拿魚由捕撈、入冰箱日期、儲存期限、餵食飼料日期等均有數據管理,令人吃得放心。至於三文魚則選用挪威貨色,海膽嘛,由北海道加工公司將海膽去殼,再放進木盒中直送,新鮮帶甘甜。

 

左起:日本產鯛魚 $27 ,松葉蟹肉 $17,原條穴子$27

火炙赤海老壽司 $12

火炙藍鯨吞拿魚大拖羅 $27

 

日本米 + 自家調司醋

 

  除了食材,壽司飯亦下過心思,醋飯選用日本米製作,連續10年獲得日本評級基準特A級,甜味和黏度比例均衡,口感軟硬適中;壽司醋則使用北海道利尻昆布湯底、特選米醋和粕醋調製而成,味道天然,不會過酸。

 

醋飯選用日本米製作和自家製壽司醋製成

 

每天6pm特別活動

 

  這裏的另一亮點,就是由日本職人主理,而且每天下午6時都會舉行不同活動,例如即席表演鮮魚解體以及炙燒表演等,品嘗壽司的同時又有表演睇,氣氛熱鬧,娛樂性十足!

 

店舖每日下午6時也會舉行不同活動,壽司師傅即席表演刀功。

 

設鮮度系統、外賣自取櫃

 

  此外,店中設有「鮮度系統」,壽司若超過最佳享用時間,則不會再供應給客人,確保新鮮;不過,當編者問到「最佳享用時間」,店方則沒有詳細解說,大家唯有靠目測估計鮮度吧!

 

  至於外賣,店外設有外賣自取櫃,自取櫃設保持低溫功能,客人付款後再以收據上的QR Code於自取櫃拎取食物,都算方便。提提你,目前外賣自取只供應指定壽司套餐,如果想散叫,就只可以堂食喇!

 

店外設有外賣自取櫃,設有保持低溫功能。

用QR Code就可以拎取食物,也算方便。

外賣壽司套餐

左:吞拿魚套餐 $200 ; 右:三文魚套餐 $90

「鮮選壽司 海之戀店」

 

地址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2樓2001號舖

營業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1時(截單時間:晚上10時15分)

10月29日(星期五)上午11時開業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 #飲食 #美食地圖 #Food Map #Donki #迴轉壽司 #壽司 #拖羅 #海膽 #近江牛 #平價 #親民 #荃灣 #海之戀 #大拖羅 #全球首間 #新餐廳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