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0-21Text: Christy YiuPhoto: Oscar Wong, Tony Leung

百年老店Young Line推吸睛大閘蟹麵、新潮膶腸點心!同場加映:水吧小鮮肉沖「薑桃」茶!

  老店愈做愈「後生」!百年老店蛇王芬去年開設全新Young Line「四季芬芳」,主打年輕路線,將傳統粵菜重新包裝,開業至今已吸納不少年輕客群!最近四季芬芳更把餐牌來個「大革新」,加入一系列精緻點心和特色菜,立即睇下編者有咩推介啦!

 

 

 

「四季芬芳」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裝潢以紅藍色作主調,配以霓虹燈招牌設計,完全沒有老店的影子,仲成為店中打卡位。

 

膶腸不再老氣?

 

  說到蛇王芬,大家一定會想到這裡最馳名的蛇羹!作為旗下副線,四季芬芳當然也有蛇羹和一系列蛇菜式以供選擇,但其實膶腸和臘腸都是店中皇牌!這次四季芬芳就把傳統膶腸和臘腸,化身成一系列的新潮點心!

 

膶腸咸水角 $38/兩件

 

  先有「膶腸鹹水角」,有別於傳統的鹹水角,四季芬芳用了其招牌潤腸代替豬肉作內餡,每一口都充滿潤腸甘香!鹹水角外皮還加入了竹炭粉製作,不論在視覺和味道上都十分有驚喜。

 

膶腸糯米燒賣 $38/兩件

 

  燒賣也有gimmick!結合了上海燒賣做法,膶腸糯米燒賣用圓糯米和上海燒賣皮製作,配上招牌潤腸,特別軟韌甘香,「燒賣關注組」的朋友不妨試試!

 

蛇王芬臘腸卷 $38/兩件

 

  造型小巧,桃紅色臘腸卷更令人眼前一亮!不用擔心,桃紅色的麵包並不是以色素製成,而是加入紅菜頭炮製而成,紅菜頭的清新配上蛇王芬招牌臘腸,健康得來又不失美味。

 

 下一頁睇其他特色菜,小鮮肉沖茶!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臘腸 #膶腸 #特色菜 #燒賣 #點心 #鹹水角 #大閘蟹 #臘腸卷 #大閘蟹粉 #豆腐 #雞湯 #花膠 #八寶雞 #海南香水檸檬 #蟹粉豆腐 #檸檬茶 #美食 #Foodie #飲食 #Food Map #美食地圖 #老店 #蛇王芬 #四季芬芳 #年輕路線 #粵菜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