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1-14Text: Ariel ChanPhoto: 由Deliveroo提供

晚市禁堂食|Deliveroo生肖開運美食指南︰肖虎犯太歲食啡黃色食物?屬蛇多阻滯食黑色?

  各位吃貨最不想看到的畫面要出現了……有消息指,政府將會延長社交距離的措施,晚市禁堂食至年初三,還未到虎年就足以令人叫苦,看來過年的晚餐又要依靠外送平台了!最近,Deliveroo就公布了虎年開運美食指南,每一個生肖都有自己的開運顏色,指南更為大家推薦配搭菜式,最重要的是所有菜式都可以在Deliveroo的平台上訂購到,過年可以跟住點!編者就先預祝大家吃出虎虎生威的一年!立即睇睇食咩顏色可以開運啦!

 

即睇運程預測+推薦菜式

 

鼠—開運顏色︰紅 

 

  屬鼠的朋友在虎年是多勞多得的一年,雖然桃花平平,但事業有機會迎來意料之外的轉機。要催旺來年運程,可多吃棗紅色食物。而Deliveroo推薦的菜式就是十里洋場的「走油圓蹄」,超級好送飯,絕對是開年或是團年飯必備!

 

走油圓蹄 $328

 

牛—開運顏色︰粉紅

 

  經歷犯太歲的一年後,屬牛的運勢將於 2022 年回升,桃花人緣暢旺,有利工作發展,錢財方面則宜保持謹慎。粉紅色食物有增運之效,不妨從顏色粉嫩的甜品著手。正餐又有甚麼粉色選擇呢?不妨點一點千両的「大吞拿魚腩刺身」,見到粉嫩粉嫩的顏色,人都開心啲!

 

大吞拿魚腩刺身 (3件)$195 

 

虎—開運顏色︰啡黃色

 

  肖虎者犯本命年太歲,運程較為波動,事業上宜守不宜攻,建議多去喜慶場合化解太歲凶象。啡黃色食物將有利屬虎的朋友。新年可以點CoCo壹番屋的「吉列豬扒奄列咖喱飯」來旺一旺!

 

吉列豬扒奄列咖喱飯 $98

 

兔—開運顏色︰藍色

 

  屬兔人士的桃花可說是十二生肖之中最多姿多彩,人緣好亦利於事業,來年將得貴人扶持。五行屬水的藍色較易生旺,可多吃藍色甜品!在Deliveroo的平台就可以點到Infiniti C 「ROYAL BLUE ROSE Gluten Free cake」,好睇又好食,跟家人朋友一齊開心share就啱!

 

ROYAL BLUE ROSE Gluten Free cake $196起

 

下頁睇其他生肖開運顏色及推薦菜式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外送平台 #識食 #晚市禁堂食 #外賣 #抗疫 #虎年運程 #Foodie #牛 #虎 #兔 #鼠 #龍 #蛇 #馬 #羊 #雞 #猴 #狗 #戶戶送 #豬 #Deliveroo #生肖 #12生肖運程 #開運顏色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