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6-13Text: Yan ChungPhoto: 部分由相關餐廳提供

消費券又嚟!快訂名店吃餐好!6 間人生必吃/一位難求/米芝蓮加持高級餐廳推介!神級壽司、三星法國菜、創意中菜、名廚意菜齊晒

  不經不覺上一輪的消費券差不多用完喇!新一輸消費券緊接又來!無論大家選擇甚麼支付平台都好,第一時間總是想吃喝玩樂一番!對吃貨編者來說,吃餐好最重要!讓這$5,000發揮最大快樂輸入方案,花在美食上最work,像慶祝節日一樣,享受奢華浪漫一餐的開心指數,一定高於收到實用電飯煲作禮物。為你精選出城中地標級餐廳外,亦有最新熱話食肆,讓消費券留下美味回憶!實用品?對於吃貨來說,還是留待下一回消費券(如果仲有)發放後再考慮吧!

 

1.一生人必吃一次!米芝蓮三星大贏家: Caprice

 

  2022年度「亞洲50最佳餐廳」剛於上月底公布,去年榮登榜首的大班樓排名下趺,但香港區仍有喜訊,就是四季酒店的高級法國餐廳Caprice排名升至第24位。

 

  Caprice連續多年獲得米芝蓮三星榮譽,在香港的法國餐廳中已是出眾,更有世界各地食家評Caprice為「一生人必吃一次」的餐廳。

 

  Caprice的裝潢華麗古典,水晶吊燈、Art Deco壁畫、銀製餐具,氣派如現代宮庭殿堂,是高級貴氣的典範;在華麗感十足的環境下,落地玻璃窗外的維港景色也比下去。取得米芝蓮三星,服務的專業和貼心更是不用置疑。

 

Caprice的氣派華麗,猶如歐陸宮殿。

服務是出名的熨貼周到。

 

  主廚Guillaume Galliot接手後,Caprice不斷更上一層樓,所以來過一次也要再來。Galliot出生於法國Chambray-les-Tours,年紀輕輕已在三星米芝蓮餐廳Jardin des Sens工作,23歲便已成為新加坡萊佛士酒店副主廚,曾於紐約及加勒比海的Saint Barthelemy擔任餐廳顧問。Galliot將前瞻性視野和當代藝術帶入法菜當中,澳門的The Tasting Room在他帶領的頭一年已摘下米芝蓮一星。

 

大廚Guillaume Galliot才華洋溢,可說是法國料理界的鬼材。

阿拉斯加蟹肉伴海鮮啫喱配特級魚子醬

 

  Galliot可說是法國料理界的鬼才,其菜式給人曠古爍今的體驗,菜式既有傳統法國菜的精心用料與烹調,食材配搭亦屢見創新,最難得的是創新得來,不離經叛道,每每吃到經典法國菜精髓。溫馨提示,法國乳鴿伴婆羅門參配咖啡汁、阿拉斯加蟹肉伴海鮮啫喱配特級魚子醬,還有熟成36個月的comte芝士都是其招牌菜,別錯過!

 

澳洲和牛他他拌法國生蠔配特級魚子醬

特選法國芝士

 

Caprice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香港四季酒店6樓

電話:3196 8860

收費:$2,480(一款Menu)(設加一)

 

下一頁:開業即登「亞洲50最佳餐廳」!中菜Omakas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意大利菜 #法國菜 #四季酒店 #美食 #Food Map #米芝蓮 #人生必吃 #高級餐廳 #Omakase #亞洲50最佳餐廳 #志魂 #和緣 #壽司 #割烹 #Octavium #WHEY #Caprice #北歐風 #朝聖 #消費券2022 #新加坡菜 #日本菜 #中菜 #名店 #晚市開餐推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