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5-26Text: Katty

5間必食日本過江龍燒肉店:姜濤都幫襯、$200歎黑毛和牛套餐、京都一星米芝蓮副線、最高級神戶牛

2. 燒肉而今:京都米芝蓮一星懷石料理副線

 

  2015年在京都開業的懷石料理餐廳「富小路やま岸」,開店不足3年已成為米芝蓮一星餐廳,之後於2019年在香港尖沙咀K11 MUSEA開設了第一間海外分店,讓食客在香港都能食到精緻的Omakase懷石料理,包括京都本店招牌菜式「海膽手卷」。

 

坐位寬敞舒適,裝修簡約而高格調。

(圖片來源:燒肉而今網頁)

 

  品牌於2021年初,在同一個場內開設全新品牌「而今」,供應頂級的和牛燒肉、和牛壽司及前菜。餐廳選用鹿兒島的薩摩和牛為主的和牛,脂肪部分清爽,肉質有咬口而不靭、肉味濃郁。除了必吃A5黑毛和牛燒肉,必食菜式包括A5黑毛和牛海膽熱狗、A5黑毛和牛他他、A5黑毛和牛壽司、牛尾濃湯及A5黑毛和牛茶漬飯等。

 

燒肉盛合「A5黒毛和牛・限定稀少部位」是焼肉而今的人氣菜式,三款部位分別是友三角、牛柳和羽下,赤身及油脂各佔一半,霜降狀的油花細緻均勻地分佈,每塊和牛肉都結合了最濃郁鮮味和幼嫩口感。

(圖片來源:燒肉而今FB)

秉承了富小路やま岸的招牌菜式「海膽手卷」,而今把這項菜式變得更富有自家燒肉特色的「而今海膽A5和牛熱狗」。

(圖片來源:燒肉而今FB)

A5黑毛和牛他他,肉質軟嫩的黑毛和牛作為刺身絕不遜色,將新鮮蛋黃拌入和牛他他,口感滑溜,再配上香脆多士,極致美味。

(圖片來源:燒肉而今FB)

A5和牛壽司,以火炙將和牛的油脂香氣進一步昇華,再搭配黑松露醬及而今秘製醬油,和牛的豐腴油花和肉香瞬間在口中綻放,絕對令人一試難忘。

(圖片來源:燒肉而今FB)

 

燒肉而今

地址:尖沙咀K11 MUSEA L6 603號舖

電話:2868 0929

營業時間:12nn-3pm、6pm-11pm

網址

 

下一頁:東京派燒肉鼻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Food Map #A5和牛 #銅鑼灣 #燒肉 #尖沙咀 #和牛 #美食 #日本菜 #姜濤 #Lokman #日本全國和牛大賽 #鹿兒島黑毛和牛 #MIRROR #神戶牛 #套餐 #新村和牛 #Alton #燒肉石田屋 #Futago #和牛壽司 #大阪燒肉 #A5黑毛和牛海膽熱狗 #和牛他他 #廚師發辦 #USHIO #京都米芝蓮 #赤身燒肉 #Yakiniku Jumbo #和牛西冷壽喜燒 #燒肉而今 #日本直送 #日本過江龍 #日式燒肉 #中環 #晚市開餐推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