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5-26Text: Katty

5間必食日本過江龍燒肉店:姜濤都幫襯、$200歎黑毛和牛套餐、京都一星米芝蓮副線、最高級神戶牛

4. Futago HK 大阪燒肉:姜濤都幫襯過!

 

  Futago大阪燒肉在日本是間人氣的燒肉店,於2010年創業至今已有超過50間分店,遍布日本全國各地!香港的分店開業多年,一直受燒肉控追捧,不過去年人氣再升幾級,因為多了一班鏡粉支持!話說去年Alton於IG story上載了一張跟姜濤、Tiger及Lokman食燒肉的合照,眼利的鏡粉認出是Futago的尖沙咀分店。3分1隊Mirror齊齊在這裏開餐,鏡粉當然要去幫襯!香港店跟日本店同樣有兩款必食的招牌燒肉,分別是大得驚人牛小排及一本壺漬牛肋條,不知道姜濤有沒有食過呢?

 

大得驚人牛小排($198),選用A5黑毛和牛,限量供應,必須預約。

(圖片來源:Futago HK 大阪燒肉 FB)

一本壺漬牛肋條($158),肉嫩多汁,醬汁香甜惹味。

(圖片來源:Futago HK 大阪燒肉 FB)

一本壺漬牛肋條比較厚肉,要好好控制火候有點難度,不妨請店員出手。

(圖片來源:Futago HK 大阪燒肉 FB)

 

Futago HK 大阪燒肉(銅鑼灣)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二期地下LG01號舖

電話:2898 7707

營業時間:12nn-3pm、5:30pm-10pm

 

Futago HK 大阪燒肉(尖沙咀)

地址:尖沙咀棉登徑8號地下14-16號舖

電話:2374 1038

營業時間:12nn-3pm、5:30pm-10pm

Facebook

 

下一頁:神戶牛名店首間海外分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Food Map #A5和牛 #銅鑼灣 #燒肉 #尖沙咀 #和牛 #美食 #日本菜 #姜濤 #Lokman #日本全國和牛大賽 #鹿兒島黑毛和牛 #MIRROR #神戶牛 #套餐 #新村和牛 #Alton #燒肉石田屋 #Futago #和牛壽司 #大阪燒肉 #A5黑毛和牛海膽熱狗 #和牛他他 #廚師發辦 #USHIO #京都米芝蓮 #赤身燒肉 #Yakiniku Jumbo #和牛西冷壽喜燒 #燒肉而今 #日本直送 #日本過江龍 #日式燒肉 #中環 #晚市開餐推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