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6-16Text: Yan Chung、Martina Chung

5間必吃人氣泰式船麵店推介:豪食飛驒和牛龍蝦船麵、米芝蓮級泰北咖喱麵、曼谷正宗豬血湯、抵食細細碗船麵!感受泰國度假風情

必食泰式船麵 3.曼谷人氣名店正宗味道  Nara Thai Cuisine

 

  來自曼谷的Nara Thai Cuisine連續十年獲當地雜誌《Thailand Tatler》選為「最佳泰國食府」,2018登陸香港至今,其船麵亦在香港人心目中有相當的地位。

 

  Nara在曼谷時是以船麵起家,正宗豬血熬製的湯底就是他們的賣點。招牌之一泰式牛肉船麵用上豬血、豬牛骨和雞腳熬製,再加上泰國芫荽、檸檬葉、洋葱、桂皮、斑蘭葉跟丁香八角等烹調數小時。吃麵時,先呷一口湯,所感受到味道的層次叫人回味無窮。另一賣點是他們自家辣椒醬,加入船麵中同吃,會提升湯底的更濃郁。配料方面,牛肉船麵上有牛丸、肥牛肉、牛腱和脆口的炸豬皮,非常正宗。

 

泰式牛肉船麵 $98

湯用豬血、牛骨熬製,再加入椰汁增加清甜。配菜有牛丸、肥牛、滷水牛腱、炸豬皮,保留泰國地道船麵的風味。

(圖片來源:Nara Thai Cuisine提供)

 

  除了船麵外,餐牌上的精緻菜式,大都是從泰國傳統家常菜演化而成,有炸泰式東北軟殼蟹、泰式香草脆魚炒蝶豆花飯、泰式雞肉金邊粉、泰式豬肉炒河,也是不能錯過的。

 

泰式香草脆魚炒蝶豆花飯$98

不但啖啖滋味,據聞更有抗氧化及養顏功效。

(圖片來源:Nara Thai Cuisine提供)

黃咖喱軟殼蟹 $198撈飯一流。

(圖片來源:Nara Thai Cuisine提供)

泰式東北小食拼盤 $138

(圖片來源:Nara Thai Cuisine提供)

 

Nara Thai Cuisine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303號舖

電話:2153 3660

營業時間:11:30am – 10pm

 

下一頁:最平$28抵食誠意船麵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米芝蓮 #香料 #泰式船麵 #美食 #粉麵 #廣島蠔船麵 #船麵 #湯底 #甜品 #泰國船麵 #美食地圖 #手沖咖啡 #文青Cafe #Food Map #Nara Thai Cuisine #泰國菜 #必比登 #波士頓龍蝦海鮮船麵 #666泰船麵 #Samsen #泰北 #飛驒和牛 #咖喱牛麵 #不苦 #抵食 #最佳泰國食府 #泰濃麵 #炸豬皮 #豬血湯 #試食報告 #晚市開餐推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