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7-29Photo: 由作者提供

8大人氣梳乎厘班戟特集 | Update班戟界4大班霸+新力軍!法國藍帶廚師主理/最強抹茶提拉米蘇/賣萌蜜瓜/高貴Mont Blanc Pancake

  自從品嘗過厚身鬆化輕盈的梳乎厘班戟,便一發不可收拾地愛上。動L動L的來到你面前,如棉花糖般在口中化作細膩香氣,吃罷全身也輕飄飄起來。加上夏日的時令水果注入清涼感,內心與那口班戟一起融化,絕對能一解暑氣悶熱和納悶心情!以下8間梳乎厘班戟專門店,有藍帶廚師坐鎮,有本地薑,也有不少日本過江龍名店,各有賣點各有千秋。今個夏天,先讓味蕾來個甜蜜小旅行!

 

【8大人氣梳乎厘班戟特集】1. 法國藍帶廚師坐鎮、全人手製作!必試Nutella班戟—TERA

 

  開業接近一年的TERA裝潢走日本寺廟風格,木枱、圓形大吊燈,加上牆身用小木做樑柱裝飾,營造京都小店的感覺。門口純白外牆更加設有一列戶外座位,方便帶寵物的人士在戶外用餐,頗有心思。

 

門口加設戶外座位,讓帶著寵物的客人可以在戶外用餐。

(圖片來源:TERA Pancake House IG)

 

  食物方面,由法國藍帶廚師主理,製作不同口味的日式梳乎厘班戟、甜品及輕食。店內的梳乎厘班戟一律用日本蛋製作,原因是日本蛋相對香濃。每個班戟即叫即製,拂蛋、拌粉、慢火煎烘,而且全人手製做,整個製作過程要花20分鐘。班戟面淋上不同的醬汁和配料,做出8款不同的口味;當中金箔Nutella梳乎厘班戟、Oreo 奶油曲奇疏乎厘班戟及宇治抹茶班戟是今年的最新款式。

 

金箔Nutella 梳乎厘班戟 $158

棒子果仁醬與朱古力醬混和,加上不少脆卜卜的朱古力,口感豐富。

(圖片來源:TERA Pancake House IG)

宇治抹茶班戟 $128

甘香的抹茶做醬汁,與丸子和紅荳同吃,充滿京都味道。

(圖片來源:TERA Pancake House IG)

 

TERA Pancake House

 

地址:佐敦廟街273-285號寶發大廈地下4號舖

電話:2323 665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12:15nn-9:30pm、星期五12:15nn-10:30pm、星期六11am-10:30pm、星期日11:15am-8:30pm、公眾假期11am-10pm、公眾假期11am-11:30pm

 

下一頁:最強抹茶梳乎厘班戟!旺角可愛日系風樓上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過江龍 #法國藍帶 #美食 #pancake #班戟 #Nutella #Food Map #甜品 #識食報告 #梳乎厘班戟 #MegaBox #甜點 #美食地圖 #九龍灣 #尖沙咀 #Oreo #寵物餐廳 #抹茶 #銅鑼灣 #旺角 #提拉米蘇 #Tiramisu #幸福班戟 #有機宇治抹茶 #GRAM #佐敦 #HoiHoi #樓上店 #FLIPPER’S #Cafe #Mochi #石板街班戟 #PAN de PAIN #人氣店 #人龍店 #Pancake Hachiko #TERA #夏威夷班戟 #打卡 #麥盧蜂蜜 #蜜乎梳乎厘班戟 #表參道 #晚市開餐推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