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7-29Photo: 由作者提供

8大人氣梳乎厘班戟特集 | Update班戟界4大班霸+新力軍!法國藍帶廚師主理/最強抹茶提拉米蘇/賣萌蜜瓜/高貴Mont Blanc Pancake

【8大人氣梳乎厘班戟特集】2. 最強抹茶梳乎厘班戟!旺角可愛日系風樓上店—Pancake Hachiko

 

  鄰近油麻地的Pancake Hachiko是旺角八屋Café Hachiko的姊妹店,屬年輕可愛日系風格的樓上Cafe,店內設有多個打卡位,滿足「相機先吃」的朋友。

 

店子面積不算大,但卻有很多心思的打卡位,早前更與遊戲品牌合作做聯乘活動。

(圖片來源:Pancake Hachiko Facebook)

 

  店內提供的食品有主菜、意粉,亦有多款特色甜品,當中抺茶系列最受歡迎,皆因他們選用JAS認證的有機宇治抹茶來做,茶味甘香而不苦,好像抹茶梳乎厘班戟,兩層鬆軟的厚班戟面,淋上抹茶醬汁,上面再撒滿厚厚的抹茶粉,甘甜不澀,讓入口每一啖的班戟都可沾滿醬汁,抹茶控不要錯過。另外,提拉米蘇梳乎厘班戟、 Crème-Brulee 梳乎厘班戟等口味,也打破梳乎厘班戟的沉悶。

 

宇治抹茶提拉米蘇梳乎厘班戟 $98

入口充滿了抹茶香味。

(圖片來源:Pancake Hachiko Facebook)

Crème-Brulee 梳乎厘班戟 $98

軟綿口感的班戟,旁邊加上焦糖香蕉。

(圖片來源:Pancake Hachiko Facebook)

提拉米蘇梳乎厘班戟 $98

面層撒上朱古力粉,甜度適中。

(圖片來源:Pancake Hachiko Facebook)

 

Pancake Hachiko

 

地址: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 7樓

電話:9577 8705

營業時間:12nn-10pm

 

下一頁:人氣長期高企!逾16種款式班戟有厚有薄、有鹹有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過江龍 #法國藍帶 #美食 #pancake #班戟 #Nutella #Food Map #甜品 #識食報告 #梳乎厘班戟 #MegaBox #甜點 #美食地圖 #九龍灣 #尖沙咀 #Oreo #寵物餐廳 #抹茶 #銅鑼灣 #旺角 #提拉米蘇 #Tiramisu #幸福班戟 #有機宇治抹茶 #GRAM #佐敦 #HoiHoi #樓上店 #FLIPPER’S #Cafe #Mochi #石板街班戟 #PAN de PAIN #人氣店 #人龍店 #Pancake Hachiko #TERA #夏威夷班戟 #打卡 #麥盧蜂蜜 #蜜乎梳乎厘班戟 #表參道 #晚市開餐推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