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7-29Photo: 由作者提供

8大人氣梳乎厘班戟特集 | Update班戟界4大班霸+新力軍!法國藍帶廚師主理/最強抹茶提拉米蘇/賣萌蜜瓜/高貴Mont Blanc Pancake

【8大人氣梳乎厘班戟特集】7. Pancake界班霸!超人氣表參道過江龍— A Happy Pancake

 

  幸福班戟是來日本原宿表參道的人氣梳乎厘班戟店,在日本名氣極高,有人甚至排3至4小時也要等吃一口班戟。2017年登陸香港,在5年間已經在港開設3間分店,而且人氣一直保持。很多吃過幸福班戟的人,都讚這裏的班戟不用花巧配不同的水果或醬汁,只要簡單加上蜂蜜就足夠,用的是麥盧蜂蜜,只要配上牛油就已經非常美味可口。

 

時令鮮果班戟 $145

水果會按季節轉變,做到不時不吃。

(圖片來源:幸福班戟 A Happy Pancake Facebook)

幸福班戟 $118

招牌原味梳乎厘班戟與麥盧蜂蜜,簡單又可口。

(圖片來源:幸福班戟 A Happy Pancake Facebook)

 

  銅鑼灣店有個玻璃大窗,讓食客看到梳乎厘班戟的生產過程,一個一個的電熱窩上放上厚厚的班戟麵糰,看著它們脹起來,治癒感十足,也讓人食指大動。

 

銅鑼灣店設有露天空間,空間感十足。

(圖片來源:幸福班戟 A Happy Pancake Facebook)

 

幸福班戟 A Happy Pancake

 

地址:銅鑼灣新寧道1號利園三期2樓203-205號舖

電話:2338 431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11am-9pm、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10am-9pm

 

下一頁:小京都Feel!本地薑高貴Mont Blanc班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過江龍 #法國藍帶 #美食 #pancake #班戟 #Nutella #Food Map #甜品 #識食報告 #梳乎厘班戟 #MegaBox #甜點 #美食地圖 #九龍灣 #尖沙咀 #Oreo #寵物餐廳 #抹茶 #銅鑼灣 #旺角 #提拉米蘇 #Tiramisu #幸福班戟 #有機宇治抹茶 #GRAM #佐敦 #HoiHoi #樓上店 #FLIPPER’S #Cafe #Mochi #石板街班戟 #PAN de PAIN #人氣店 #人龍店 #Pancake Hachiko #TERA #夏威夷班戟 #打卡 #麥盧蜂蜜 #蜜乎梳乎厘班戟 #表參道 #晚市開餐推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