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7-29Photo: 由作者提供

8大人氣梳乎厘班戟特集 | Update班戟界4大班霸+新力軍!法國藍帶廚師主理/最強抹茶提拉米蘇/賣萌蜜瓜/高貴Mont Blanc Pancake

【8大人氣梳乎厘班戟特集】小京都Feel!本地薑高貴Mont Blanc班戟—Pancake Senmon Pancake專門

 

  位於銅鑼灣的Pancake Senmon,是本地新冒起的班戟店,同樣走日式甜品風格,店內的裝潢和擺設有點像小京都的感覺。他們的特色班戟也參考日本京都甜品店的做法,將栗子蓉擠成頭髮般幼細,鋪在梳乎厘班戟上面,做出Mont Blanc班戟。這做法十分考技術,栗子蓉幼絲很容易折斷,折開得太細碎就會影響了賣相,所以每次做這甜時也要十分小心,將栗子蓉慢慢擠出來。

 

店內空間十足,而且有不少和風擺設作點綴。

(圖片來源:Pancake Senmon Pancake專門 Facebook)

紫薯Mont Blanc班戟 $148

紫薯顏色討好,質感亦夠軟綿,跟和栗Mont Blanc班戟一樣受歡迎。

(圖片來源:Pancake Senmon Pancake專門 Facebook)

 

  Mont Blanc班戟有3種口味可選,包括和栗、紫薯和黑朱古力。班戟以外,丼飯和拿破崙蛋糕也是他們的主打,大部分的食品在造型上花過心思,所以也是打卡的好地方。

 

抹茶富士山 $48

這個用400次打咖啡方法去做,面層的抹茶質感像厚忌廉,飲前宜拌勻。

(圖片來源:Pancake Senmon Pancake專門 Facebook)

 

Pancake Senmon Pancake專門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57號海華大廈地下B號舖

電話:2348 8889

營業時間:11:30am-10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日本過江龍 #法國藍帶 #美食 #pancake #班戟 #Nutella #Food Map #甜品 #識食報告 #梳乎厘班戟 #MegaBox #甜點 #美食地圖 #九龍灣 #尖沙咀 #Oreo #寵物餐廳 #抹茶 #銅鑼灣 #旺角 #提拉米蘇 #Tiramisu #幸福班戟 #有機宇治抹茶 #GRAM #佐敦 #HoiHoi #樓上店 #FLIPPER’S #Cafe #Mochi #石板街班戟 #PAN de PAIN #人氣店 #人龍店 #Pancake Hachiko #TERA #夏威夷班戟 #打卡 #麥盧蜂蜜 #蜜乎梳乎厘班戟 #表參道 #晚市開餐推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