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0-20Text: Yan Chung

火鍋2022 | 天氣轉涼打邊爐!6間新登場注目火鍋店推介:懷舊主題雞煲/親民價名店麻辣鍋/日本鍋放題任食8款和牛/台灣超人氣過江龍/私房養生鍋

【火鍋2022 | 新登場注目火鍋店】2.性價比高!親民版麻神!$288位抵食火鍋套餐——狂野麻神麻辣火鍋

 

  因曾有不少明星名人幫襯,而在台灣名氣響噹噹的麻辣火鍋店過江龍——麻神,早已由銅鑼灣搬到旺角,再由旺角搬到尖沙咀。位置轉了,今年把路線和名字也換了,改走親民年輕風格,易命為狂野麻神。其實台灣麻神已在台北開了狂野麻神,主打吃到飽火鍋。但香港店有沒跟台灣以任食為招徠,而是標榜高性價比。

 

雖然狂野麻神走親民路線,平均消費比麻神低,但麻辣湯底跟麻神一樣真材實料。

(圖片來源:狂野麻神麻辣火鍋Facebook)

 

  雖然改了名字和路線,最招牌的麻辣火鍋絕對沒有偷工減料,從台灣運來湯膽,再跟足食譜調味。湯底主要以香料和蔬菜熬製,不加葷,素食者也可以當湯飲,麻神擁躉不怕會失望。至於配料,有靚牛和新鮮生猛海鮮,台灣直送的麻神招牌果凍鴨血、原味蛋餃和蜂巢冰豆腐等。另外還有麻辣的麻甩好朋友如鵝腸和牛柏葉。

 

果凍鴨血$98由台灣直送,即台北麻神本店以刀叉品嚐的鴨血。口感細滑如絲,香氣細膩,真的要細心品嚐。

(圖片來源:狂野麻神麻辣火鍋IG)

 

  不想煩,推介選擇狂野海鮮二人餐,每位$288已經包雙拼湯底、牛肉盛、海鮮和自家手打貢丸等7款配料,當中的牛肉盛包括美國牛頸脊、牛胸爽、一口牛和封門柳外,還有冷門的牛花膠;而海鮮拼盤有日本元貝、大連鮑魚、基圍海蝦和時令貝類兩款。水準質素不變,價錢差不多是以往香港麻神的半價,喜歡台式麻辣火鍋的,要去捧場啦!

 

手切牛頸脊和牛柳粒,師傅切得厚薄大小恰到,牛味濃郁,滾麻辣湯底,牛鮮提升之餘,亦不怕被辛香搶去。推介狂野海鮮二人餐,已包括五款靚牛。

(圖片來源:狂野麻神麻辣火鍋IG)

店內設有魚缸,海鮮全部新鮮生猛。

(圖片來源:狂野麻神麻辣火鍋IG)

 

狂野麻神麻辣火鍋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71-77號誠信大廈2樓

電話:2880 000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5:30pm-12mn

 

下一頁:日本75年老字號和牛火鍋放題!120分鐘任食8款A5和牛+4款佐賀矜貴豚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 #Food Map #打卡 #果凍鴨血 #大龍鳳 #打邊爐 #美食地圖 #榴槤雞煲 #IG-able #牛頸脊 #套餐 #牛乳玫瑰鍋 #本地三黃雞 #白湯人參鍋 #懷舊海報 #龍鳳呈祥雞煲火鍋 #香江花月 #五彩梳乎厘 #Team Lab #霓虹燈 #懷舊 #新店 #火鍋店 #蛋餃 #冰淇淋豆腐 #燕餃 #老油條 #無老辣香鍋 #台灣麻辣火鍋 #麻辣火鍋 #麻神 #狂野麻神 #無老鍋 #麵包豆腐白湯鍋 #性價比 #牛胸爽 #起鍋 #台灣過江龍 #封門柳 #海鮮 #沙巴龍躉酸菜魚 #香茅清酒煮蜆 #日本過江龍 #牛花膠 #冬蔭功 #老字號 #和牛 #苦瓜排骨湯 #放題 #椰子花膠雞湯 #王家衛 #無味精 #火鍋放題 #黑樺牛牧場 #任食 #麻辣鴨血 #景泰藍 #酸辣魚鍋 #藥膳鍋 #佐賀名水豚 #北海道豆乳 #晚市開餐推介 #2022xmas #2023newyear #2022xmaseat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