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0-20Text: Yan Chung

火鍋2022 | 天氣轉涼打邊爐!6間新登場注目火鍋店推介:懷舊主題雞煲/親民價名店麻辣鍋/日本鍋放題任食8款和牛/台灣超人氣過江龍/私房養生鍋

【火鍋2022 | 新登場注目火鍋店】5.超強人氣台灣過江龍!任食台灣直送鴨血、麵包豆腐!台式風味神還原——無老鍋

 

  台灣多間火鍋店,無老鍋可說是最令人期待過江香港的品牌,而無老鍋終於在10個月前登陸香港銅鑼灣。甫開店,頭兩個月晚市時段已被訂滿,現在訂位情況雖然稍緩,但最好還是早起碼半個月訂位。

 

  香港店跟台灣店一樣,提供招牌麵包豆腐白湯鍋及無老辣香鍋。麵包豆腐白湯鍋用上鮮雞和大骨做高湯底,加上人蔘、龍眼、紅棗等熬製,富有藥膳幽香不苦,口感細滑creamy,清甜而入味。而製作無老辣香鍋時先將各種中藥香料炒香,再加入高湯,香新不嗆口,入口還帶點溫潤,可以當湯飲用。兩款湯底包台灣直送的麵包豆腐和鴨血任食,令人回想起在台灣的小確幸。

 

三心兩意,可以來個鴛鴦鍋,麵包豆腐白湯鍋搭無老辣香鍋$88。

(圖片來源:無老鍋Facebook)

台灣多間火鍋店,無老鍋的進駐最叫人興奮,所以至今仍然滿訂滿座。

(圖片來源:無老鍋IG)

香港店以天燈作裝飾,透露台灣的浪漫。

(圖片來源:無老鍋Facebook)

 

  配料方面,必點無老鍋獨門自創的冰淇淋豆腐之外,近一百款配料還包括獨家直送日本鹿兒島藤嶺牧場A4和牛和日本黑豚腩肉。牛魔王還可選擇手切封門柳及和牛舌,喜歡海鮮可點選日本扇貝、鯛魚、帶子、廣島蠔和海蝦等。十分懷念台灣的話,更有台灣直送老油條、手工蝦滑、燕餃和蛋餃等。由湯底至配料,盡量還原台灣店風味,不用坐飛機,也可密密回味。

 

冰淇淋豆腐是無老鍋的招牌獨門配料,口感棉滑,豆香濃郁。

(圖片來源:無老鍋Facebook)

台灣直送的麵包豆腐和鴨血可以任添任食,令人回想起在台灣旅行的小確幸。

(圖片來源:無老鍋IG)

 

無老鍋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5樓

電話:2633 358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am-11pm

 

下一頁:超浮誇!Team Lab式體驗房內歎五色梳乎厘湯底、日本牛乳玫瑰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 #Food Map #打卡 #果凍鴨血 #大龍鳳 #打邊爐 #美食地圖 #榴槤雞煲 #IG-able #牛頸脊 #套餐 #牛乳玫瑰鍋 #本地三黃雞 #白湯人參鍋 #懷舊海報 #龍鳳呈祥雞煲火鍋 #香江花月 #五彩梳乎厘 #Team Lab #霓虹燈 #懷舊 #新店 #火鍋店 #蛋餃 #冰淇淋豆腐 #燕餃 #老油條 #無老辣香鍋 #台灣麻辣火鍋 #麻辣火鍋 #麻神 #狂野麻神 #無老鍋 #麵包豆腐白湯鍋 #性價比 #牛胸爽 #起鍋 #台灣過江龍 #封門柳 #海鮮 #沙巴龍躉酸菜魚 #香茅清酒煮蜆 #日本過江龍 #牛花膠 #冬蔭功 #老字號 #和牛 #苦瓜排骨湯 #放題 #椰子花膠雞湯 #王家衛 #無味精 #火鍋放題 #黑樺牛牧場 #任食 #麻辣鴨血 #景泰藍 #酸辣魚鍋 #藥膳鍋 #佐賀名水豚 #北海道豆乳 #晚市開餐推介 #2022xmas #2023newyear #2022xmaseat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