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2-19Text: Edith

聖誕大餐2022|編輯精選6間慶祝推介!Rosewood預約困難店/$888抵食中環名廚法國菜/溫馨隱世法國海鮮/法日扒房食A5雪室熟成牛

  臨近年尾,平安夜、聖誕節和除夕夜等節日接踵而來,大家除了準備交換禮物、開Party外,又怎少得一頓聖誕大餐!要與家人朋友和摯愛共度佳節,挑選一家聖誕餐廳絕對不可以馬虎,除了味道外,環境佈置也是重點!還沒有頭緒?不如看看編輯精選的8間特色餐廳,由意式、法式到扒房都有,睇中就快啲訂枱啦!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2022聖誕大餐推介 #1:預約困難!城中年度話題意菜—The  Dining  Room  by  BluHouse:

 

  最近香港瑰麗酒店(Rosewood)出現一家預約困難餐廳BluHouse,主打親民意大利輕食,亦因為親民,一度成為話題餐廳。店中有店,餐廳內的The Dining Room by BluHouse,說得上是BluHouse的延伸,主打精緻優雅的意大利美食,同樣是「預約困難店」!今個聖誕,餐廳推出聖誕套餐,真的值得留意和快快訂位!

 

(圖片來源:BluHouse Facebook圖片)

 

  The  Dining  Room  by  BluHouse於12月24日、25日及31日分別推出8道菜平安夜菜單、6道菜聖誕午餐和晚餐菜單和8道菜除夕冕餐菜單。當中意大利主廚Giovanni Galeota利用可持續發展的時令食材,結果他的烹調風格設計餐單。好像聖誕日菜單中,就可以品嘗到西西里紅蝦配血橙魚子醬、挪威黑鱈魚配藍青口或烤新西蘭Lumina有機羊鞍,甜品則有栗子慕絲和傳統自家製Panetonne,每道菜式的用料都有來頭;除夕晚餐亦吸引,前菜有有機雞蛋配意大利Alba白松露,主菜有煎得金黃香脆的日本甘鯛,邊吃邊聽侍者介紹,一定大滿足!

 

Mazara Red Prawn(圖片來源:Rosewood Hotels網頁頁)

Risotto Al Limone(圖片來源:Rosewood Hotels網頁)

Beef Tartare (圖片來源:Rosewood Hotels網頁)

 

The Dining Room by BluHouse聖誕套餐

價錢:平安夜套餐菜單$2,080/位、聖誕午餐或晚餐 $1,680/位、除夕晚餐套餐 $2,288/位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瑰麗酒店地舖

電話:3891 8732

網站按此

 

下一頁:抵吃!中環$888四道菜名廚法國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Food Map #美食 #靚景餐廳 #聖誕節2022 #餐廳 #美食地圖 #聖誕套餐 #聖誕大餐 #除夕 #聖誕 #酒店 #尖沙咀 #性價比 #意大利菜 #Hue Dining #Yakifrenchy #海景 #香檳 #法國菜 #Clarence #The Dining Room by BluHouse #法式小酒館 #SOMM #牛肉他他 #雪室熟成和牛 #預約困難 #日本和牛 #BluHouse #Aria #A5和牛 #BIFTECK #灣仔 #海鮮 #隱世 #Bacchus #法日扒房 #小龍蝦、牛扒、鵝肝 #上環 #紅蝦 #2022xmaseat #2022xmas #2023newyear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