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3-07Text: Sammy LeungPhoto: Tim Ip

自助餐推介 | 預約困難!人氣Buffet回歸!勁食爆膏麵包蟹/啖啖肉蒸龍蝦/Omakase級刺身壽司/超靚打卡甜品

     香港麗晶酒店最近翻新重開,當中4間標誌性的餐廳正式回歸,更分階段開業。說到最最最人氣、注目的一間,必數主打自助餐的Harbourside港畔餐廳!今次先由編輯帶大家看看餐廳新面貌裝潢,當然最重要還是大升級的自助餐items,相較以前有沒有跌Watt?還是更上一層樓?即刻睇落去!



  

Harbourside港畔餐廳

 

  如果你是Harbourside港畔餐廳的熟客,應該知道以往其自助餐有多人氣!就算堪稱全城最貴,也長期座無虛席兼常獲好評!翻新重開的Harbourside,無論裝潢與自助餐食物都比以往有過之無不及!先看看環境,落地大玻璃、無敵維港景致依然是主角中的主角,大家可以一邊欣賞無敵海景,一邊大吃大喝!室內裝潢也花過不少心思,請來Bar Studio操刀設計,利用樸實的橄欖與酒紅色為主調,配以兩棵原生大樹、皮革飾板、仿古飾面鏡子及手工馬賽克地板,感覺清新簡潔得來,又帶有一種家的感覺。

 

無敵維港景致

室內裝潢請來Bar Studio操刀設計,感覺清新簡潔得來,又帶有一種家的感覺。 (圖片來源:香港麗晶酒店)

 

  自助餐櫃枱也花過心思,用潔白石材去襯托各式繽紛美食,十分優雅。當然,還不少得一整列的cooking stations,大家可以欣賞廚師在銅面烹飪台上大顯身手,邊食邊睇cooking show!

 

下一頁:即睇自助餐美食!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龍蝦 #港畔餐廳 #自助餐 #生蠔 #推介 #尖沙咀 #麵包蟹 #必食 #Harbourside #香港麗晶酒店 #壽司 #蛋糕 #雪糕 #甜點 #菜式 #沙律 #自家製 #熱葷 #刺身 #芝士 #海鮮 #麵包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