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7-28Text: Elize Chan

【率先直擊】全新體驗!迪士尼『我與DUFFY遊歷之旅』

  今個夏日,大家可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盡情投入「小熊的世界」啦!

 

  迪士尼Duffy小熊主題店日前正式開幕,全新的美食體驗、新主題特色影像服務以及主題酒店房間佈置,讓大家享受不一樣的Duffy小熊奇妙旅程!小編率先去到Duffy小熊主題店,為大家精選不容錯過的重點商品、活動以及美食,週末假期大家一齊出發啦!

 

小鎮影院:『我與DUFFY遊歷之旅』

 

  位於美國小鎮大街的全新Duffy小熊主題店正式開幕,主題商店以上映米奇和迪士尼小熊與其好友周遊列國的小品電影院為背景!

 

 

  而當中Duffy的最新好友貓畫家小東尼更會首次於樂園亮相,與兩位人氣高企的迪士尼小熊長駐店內的特色拍照區,與粉絲熱情會面!

 

 

  全新主題商店將設有多達230款Duffy、ShellieMay及貓畫家小東尼的精緻商品,包括:毛公仔、文具、首飾配件、手袋及服裝等等。其中超過20款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獨家商品更會陸續推出,迪士尼小熊的粉絲萬勿錯過!

 

 

  大家更可於全新小鎮影院店內的主題佈置前,跟迪士尼小熊與好友合照!

 

 

下頁介紹 精選Duffy與 ShellieMay主題商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樂園攻略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