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2-11Text: Elize Chan, Yan LawPhoto: Daren, Cecilia

【聖誕打卡】編輯精選!10大必去「卡通主題」影相玩樂好去處(下)

  普天同慶的聖誕節,當然是與摯愛盡情放閃大曬快樂的日子!大家想好節目了嗎?如果可以出國旅遊,當然好啦,不過就算留港過節,同樣「大把」節目!編輯就為大家精選了10個卡通主題的聖誕影相打卡好去處,有得影相又有得玩,仲有期間限定店,絕對不能錯過!

 

聖誕齊放閃!荃灣廣場冬日《Moomin聖誕閃亮奇緣》

 

  今個聖誕,荃灣廣場特意將姆明谷搬來香港,與大家一同共渡白色聖誕,並以精心設計的閃亮燈飾將商場打造成五大炫目溫馨場景,讓大家與摰愛感受北歐閃爍聖誕的浪漫,瘋狂打卡閃爆全場!

 

閃亮奇緣大門

姆明歌妮閃亮奇園

史力奇幸福橋

亞美史尼夫遊樂園

4米高「聖誕姆明屋」

 

  同時,商場將設置期間限定店,發售各款限量版的姆明一族精品,定必令粉絲們欣喜若狂!主打產品包括限量版的1米高姆明造型家居燈、YAMAKA JAPAN阿美餐具系列、Honey Ware姆明一族餐具系列等。

 

 

  另外,場內亦推出聖誕消費禮遇,TWP VIP CLUB會員憑指定積分及即日電子消費,即可換領限量版的姆明一族精品,帶走可愛精緻的禮品迎聖誕!

《荃灣廣場 x Moomin聖誕閃亮奇緣》五大奇緣放閃區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1月1日

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9時30分

地點:荃灣廣場L1展覽長廊

 

《荃灣廣場 x Moomin聖誕閃亮奇緣》快閃姆明期間限定店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1月1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荃灣廣場L3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xmas2017 #Gathering Idea #好去處 #本地玩樂 #期間限定 #親子活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