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2-12Text: Yan Law

【聖誕打卡】超刺激!全港首個VR過山車+遊走海洋公園特色聖誕市集

  聖誕節梗係要玩盡佢!唔想再行商場、睇燈飾、開party?小編有好介紹!今年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已推出多個緊張刺激的VR遊戲,其中全港首創的虛擬實境(VR)過山車更是重頭戲! 

 

 

  全港首個VR過山車「越礦飛車」已於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正式開通!大家只要戴上VR眼鏡登車,就能體驗置身於亞馬遜雨林的虛擬實境中,兼且感受「上天下海」的高速旅程! 

 

 

  玩完過山車,當然要再去「VR至FUN專區」及「VR動感挑戰陣」大顯身手。透過極速單車比拼、半空任務及拳擊鬥法等VR遊戲,即刻測試你的體能、身體協調和反應!喜歡靜態活動?去「VR森度行」迷你影院就至啱。透過360度實景影像,盡情體驗熱帶雨林的民俗生活及欣賞大自然美景。

 

 

  玩到攰?不如慢慢行去位於海濱樂園廣場的「海洋公園x Pinkoi聖誕市集」啦!場內販售多款由本地人氣設計師原創設計的精品,包括PeiChung Illustration、濃情香江、小久工場、巨人染Giants Tie Dye、JK Collection、Flame微光等,還可以揀件禮物送給身邊摰愛!

 

 

  海濱樂園廣場更會搖身一變成為浪漫飄雪聖誕村莊——人造飄雪、40呎高的聖誕樹每晚上演「光影聖誕」亮燈儀式,加上「聖誕老人屋」及「冬日浪漫花園」,最啱打卡呃like!威威和好友亦會換上聖誕新裝同大家合照。

 

  至於「冰極天地」,一眾舞蹈員則換上可愛企鵝裝,在節拍十足的音樂下,沿路表演彈跳高蹺等各式雜技。

 

 

  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舉行期間,「食尚水都」、「海龍王餐廳」和「冰極餐廳」將會推出聖誕大餐及聖誕兒童餐。其中「海龍王餐廳」更會在2017年12月17日、23日至29日及31日等指定日子推出聖誕大餐連晚上7時後免費入場套票,讓大家吃飽後繼續與家人朋友狂歡!

 

海洋公園 x Pinkoi 聖誕市集

日期:2017年12月16至22日

時間:下午12時至晚上7時

 

日期: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1月1日

時間:下午2時至晚上11時

(註:在以上日子,每晚7時至11時,將免費開放「海濱樂園廣場」包括「海洋公園x Pinkoi聖誕市集」、「冬日浪漫花園」及「食尚水都」。)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Gathering Idea #xmas2017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