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4-13Text: Cecilia Wang

【Chill Out好去處】海洋公園免費夜場 湖畔音樂輕搖+美食相伴

  又到周末,卸下職場的疲累,約埋好友盡情享受生活的美好。由今日起至6月底,又多了一個周末好去處!大家可於黃昏之後免費進入海洋公園,在湖畔噴泉旁一邊品嚐各地精緻美食以及美酒,一邊欣賞精彩絕倫的五人樂隊及著名DJ打碟的現場表演。

 

 

  另外,海洋公園湖畔噴泉旁上演的『雙龍奇緣』煙火和水幕匯演,更為夜晚增添歡樂氣氛。夜幕襯托下,360度全景水幕配合特技水炮、噴火槍及現場配樂,構成一幕極具視覺震撼的表演,值得一看!

 

 

  大家亦可與三五知己免費玩人氣遊戲投杯球 (Beer Pong) 及巨型層層疊,為周末聚會增添刺激及歡笑。

 

美食推薦

 

燒Yaki 珍寶串燒拼盤

 

  香濃惹味的京蔥燒澳洲和牛及燒北海道五花豚肉,加上燒翡翠螺、燒鮑魚及燒日本珍寶帶子等多種環保海鮮,令人食指大動!

 

Chick N Chill全新摩天輪脆脆拼盤

 

  精緻生動的摩天輪造型架上,擺放咸蛋黃雞翼、脆炸魚柳、炸芝士豬手粒、蕃薯條、脆炸蔗蝦等小食,最適合配啤酒啦。

 

O So Sweet棒棒窩夫伴雪糕

 

  而嗜甜的朋友則絕對不能錯過巴黎鐵搭造型的棒棒窩夫伴雪糕。

 

漁屋

 

  以陳年冧酒和干邑為基酒的水果酒,並混入少量蜜桃糖漿及檸檬汁,淡淡果香更具畫龍點晴之效。

 

日期:2018年4月13日至6月29日,逢周五周六

時間:晚上6點30至11點

免費入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樂園攻略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