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5-30Text: Elize Chan

【吃喝玩樂好去處】台灣農莊民宿節!10款特色農莊美食+必玩烘焙教室

  香港人最愛的旅遊地,榜首必定是台灣!奈何假期有限,若掛念台灣地道美食,應該如何是好?踏入初夏,正是遊覽台灣農莊的好時節,台灣觀光協會就將寶島的農莊文化帶到香港,今個周末一連兩天舉行「台灣好住好玩!農莊民宿節」,重點推介節目包括:必影「夢幻花園」、品嚐台灣農莊美食、玩盡夜市最受歡迎「套圈圈」攤位,以及參與「農莊烘焙教室」!

 

 

即場烹調消暑菜!品嚐10款特色農莊美食

 

  無需飛到台灣,也可以輕鬆自在感受農莊風情?現場10大台灣農莊會以鮮花美果,以及新鮮海產烹製出生津醒胃的夏日美饌!

 

飛牛牧場「玫瑰杯蛋糕」

 

  以玫瑰花融合麵粉,濃郁的玫瑰香加上綿密口感,送上讓人心溫暖的溫度。

 

雪霸休閒農場「奇異果乳酪藍莓塔」

 

  以自家出產的小藍莓與奇異果變奏出果塔,同時奉上當地的「明日葉茶」。果塔內餡是奇異果乳酪,鋪上藍莓果粒,最後以香吉士與檸檬絲點綴,這款酸酸甜甜又健康的水果塔,再搭配高山種植濃、醇、香的明日葉茶,令水果塔的果香進一步提升!

 

 

  《勇盛泰國蝦親子蝦農體驗館》採用自家養殖的泰國蝦烹製成「酸甜檸檬蝦」,直接將活蝦撈入鍋油炸,搭配屏東特產檸檬原汁,拌入酸甜的單純配料,成為一道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品嚐的美味料理。

 

 

  另一款「嗆燒胡椒蝦」就將蝦放入胡椒甕中,加入獨家調配的胡椒粉,佐以米酒代水,用大火讓米酒揮發沉浸酒香,再以小火慢煨,絕對是一道充滿心思的手工料理!

 

 

  至於《頭城休閒農場》採用只產於台灣東海岸的櫻花蝦及吻仔魚,於240度的遠紅外線柴燒窯烤中烘烤出「頭城海洋之吻柴燒披薩」,採用只產於台灣東海岸的櫻花蝦及吻仔魚,放入240度的遠紅外線柴燒窯燒烤,烘烤出帶著木頭香氣的美味披薩,微鹹漁產的鮮香是台灣東海岸的獨特美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市集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