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6-29Text: Elize Chan

【給我一個吻】當唇印變成藝術品!藝術家吻出維港+免費試盡200款唇膏

  女士們的化妝品中必定以唇膏數量最為驚人,就連男士們都逃不過「驗眼」的命運,唇印更隨時成為他們的陷阱!不過你萬萬想不到,一個唇印是武器,而過萬的唇印變成藝術品!

 

 

  美國「唇印藝術家」Lipstick Lex就來到香港,舉行個人展覽,更以維港景色日落為主題,利用超過30個品牌的唇膏,印上過萬唇印,創作出其最巨大的新作「日落維港」!

 

 

  Lex一直喜歡用不同的方法創作藝術,就在她創作瑪麗蓮夢露的畫像時得到啟發,創出用唇印及唇膏繪畫的獨特風格,突破傳統框框,其後以Lipstick Lex的名義創作了一系列獨一無二的「唇印」作品,近年更於YOUTUBE及社交媒體走紅。

 

 

  「唇印藝術展」將展出22幅Lex的唇印作品並公開發售,當中近一半是為這次展覽而創作。作品取材主要來自佛羅里達的熱帶環境和動植物;如紅鸛、海龜、菠蘿等。Lex利用七彩繽紛的唇膏顏色配合大自然元素創作,作品具感染力並傳遞愛、溫暖、美麗等正面訊息。

 

 

  Lex亦特別以香港著名的維多利亞港為題,創作其最大型新作「日落維港」。畫作長3米,以過萬唇印完成,描繪一艘帆船於日落時份行駛維港的醉人美景。為配合這次唇印藝術展,現場將設有一個巨型LED唇印攝影區及以美洲熱帶環境為靈感的布置,大家可以盡情打咭!

 

 

  同場海港城更特設香港首個「Lipstick Tasting Bar」,讓愛美的女士們免費盡情任試34個品牌超過200款的唇膏,完成後更可製作個人專屬唇印貼紙及化妝鏡,感受全新的唇膏體驗。

 

 

  此外,大家可在海港城的FACEBOOK CHATBOT或於Lipstick Tasting Bar參與心理測驗,分析你個性所屬的熱帶動物,再為你揀選專屬的唇妝,愛美的你別錯過啊!

 

 

「Sun Kissed Summer唇印藝術展」

日期:28/6 – 22/7/2018

時間:10am – 10pm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

 

Lipstick Tasting Bar

日期:28/6 – 22/7/2018

時間:12noon – 8pm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週末好去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