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0-04Text: Yan LawPhoto: Kenji Lo、Daren Cheng

【哈囉喂懶人包】「屍營醫院」最驚嚇!編輯精選5大鬼屋挑戰你的崩潰極限

現實版《忘形水》!變種「深海怨靈」超嚇人

 

  以神秘深海為主題的「深海怨靈」,血腥度雖然不及屍營醫院,卻因著陰沉潮濕的環境而多了幾分詭異感。攝影師說,那些被「魚類」上身的鬼怪們更十足十電影《忘形水》裏的人魚水怪!

 

 

  鬼怪們平時隱身在水池、漏水水管、大水缸,趁大家不為意時,即從四周現身嚇大家一跳!

 

 

  但最可怕的,是這個深海裏有一條充滿霧氣的海藻通道。當小編走到通道盡頭時,竟發現無路可走;轉身往後望時,卻不見攝影師的蹤影,恐懼感忽然湧上心頭,嚇得馬上回身就走,誰料……竟一頭撞上了攝影師的相機!

 

深海怨靈

開放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高峰樂園急流天地

驚嚇指數:☆☆☆☆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本地玩樂 #期間限定 #海洋公園 #哈囉喂 #萬聖節 #樂園攻略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