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0-22Text: Amber YiuPhoto: Daren Cheng

【收工飲返杯】擺脫OT的煎熬!海港城「Wine & Dine」必試紅白酒+佐酒美食

米蘭Paper Moon的「Seafood Cheers」海鮮美酒盛宴

 

  這次的「Cheers in the City」除了Happy Hour之外,海港城與24間餐廳會推出一系列海鮮配美酒的季節限定套餐,而小編就已經試了來自米蘭的Paper Moon所推出的意式風情Festival Set Menu,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這次的特色菜單是由Paper Moon的行政總廚Giuseppe Palmieri親自設計,並且都是選用上乘的時令海鮮入饌,再加上餐廳為菜式配上的紅白酒,簡直就是令整個Menu的味道昇華了,食到小編停唔到!

 

頭盤:意式紅蝦薄片 配 Andreola Prosecco Verv Extra Dry – Glera

 

  變成薄片的蝦肉竟然沒有失去彈牙的口感,再配上特選的白酒,鮮味指數爆燈!

 

麵食:自家製忌廉汁鱈魚意大利雲吞 配 Marchesi di Barolo Dolcetto d’Alba 2015

 

  這個意大利雲吞比拳頭還要大,加上裏面包著煮得剛好的鱈魚肉,加上濃而不膩的忌廉汁,是要小編再吃多一份嗎?!

 

主菜:黑安格斯牛柳伴鵝肝配砵酒汁 配 Frescobaldi Nipozzano-Riserva DOCG

 

  這牛柳煎得剛好7成熟,裏面還是嫩嫩的粉紅色,不過小編略嫌砵酒汁有點鹹,整道菜有點重口味。

 

  其實好味的菜式又點止咁少呢,不過小編在不能在此盡錄,唯有靠各份親自去試一下啦!

 

活動詳情:

 

「 Sunset Cheers 」品味派對@海港城

日期:2018年10月19日至11月4日 (逢星期五至日)

時間:下午5時至8時 (逢星期五) / 下午3時至8時 (逢星期六至日)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3階 (近 LCX – XPlus);海港城「海運觀點」 (海運大廈頂層)

 

「Sunset Cheers」品味通行証銷售處

日期:2018年10月19日至11月4日 (逢星期五至日)

時間:下午5時至8時 (逢星期五) / 下午3時至8時 (逢星期六至日)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3階 (近 LCX – XPlus);海港城「海運觀點」 (海運大廈頂層)

銷售價格:$100/$150

 

備註:通行証每日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於2018年10月19日至11月4日 (逢星期五至日) 的活動期內,凡於海港城任何零售商戶或餐廳食肆以電子貨幣單一消費滿$1,000,即有機會換領價值HK$100之通行証一張!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玩樂好去處 #尖沙咀 #海港城 #wine&dine #打卡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