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2-21

【浪漫滿瀉】3大「一站式商場」聖誕節目巡禮 浪漫燈飾打卡位+工作坊

  香港有好多商場都有「一站式服務」,基本上食、玩、買都可以係同一個地方進行。所以,小編為了大家放假有地方去玩下、感受下聖誕節日氣氛,已經精選了3個「一站式商場」的聖誕活動,快啲去打卡玩workshop啦!GOGOGO!

 

1. K11《Christmas Art Playground》

 

  K11在聖誕期間會舉行《Christmas Art Playground》多媒體藝術展覽,展出由本地建築設計團隊AaaM與日本當代藝術家津田翔平聯手打造的三大互動聖誕遊樂裝置,將K11變身成一個藝術遊樂場!

 

AaaM 「潛 ‧ 望 香港」

 

  另外,還有津田翔平首個海外展覽,大家可以用五感體驗來感受香港獨有城市風貌;重點是,影相都幾靚㗎!

 

裝置藝術《Scene》

裝置藝術《Objects Like Mountain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Christmas2018 #OL #打卡熱點 #週末好去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