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2-27

【倒數好去處】港、韓明星、女神陪你迎接2019! 4大商場除夕倒數活動逐個睇

  不知不覺,又來到2018年的尾聲了,大家想好了去那裏倒數了嗎?每年,各大商場都會邀請不同明星跟大家一起跨年,小編就揀咗4個商場的倒數Party給大家參考參考,可以約朋友去食餐飯,順便一齊倒數!

 

1. 東港城 CHEERS TO 2019 倒數派對

 

  東港城今年特別邀請天后鄭秀文擔任嘉賓!Sammi多年來都沒有參與商場倒數活動,今次竟然破天荒首次出席商場倒數,與粉絲齊齊迎接2019年,各位粉絲記得早點去霸位啦!另外,劉浩龍(師兄)、菊梓喬(Hana)、譚嘉儀、簡淑儀、鄺潔楹及丁子朗亦將現身商場,與大家迎接新一年!

 

 

活動詳情

日期: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 10 時正至零晨 0:10 分

地點:東港城一樓展覽場(港鐵坑口站 A1 出口)

 

2. 荷里活廣場「除夕倒數 2019 大派對」

 

  荷里活廣場的倒數活動簡直是人強馬壯,有「愛回家」裏的朱凌凌、「是咁的法官閣下」裏的林景程、新一代男神余德丞、甜姐兒姜麗文、人氣花旦唐詩詠等。而陳豪及王浩信更會壓軸現身,分別唱出動人好歌,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齊齊迎接2019!

 

 

活動詳情

日期: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 10 時正至零晨 0:05 分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除夕 #倒數 #玩樂好去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