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2-13Text: Amber YiuPhoto: 官方圖片

【放閃必去】與愛人影一張充滿愛的放閃相吧!5個精選情人節商場打卡位

4. 赤柱廣場: Sweet Valentine’s「心心相印」打卡位

 

  唔小情侶都喜歡到赤柱過情人節,貪佢有海景睇又浪漫。今個情人節,赤柱廣場就有多個以「心心相印」為主題的打卡位,無論日景、夜景都好浪漫!

 

「心心相印」立體相框

浪漫滿分 「心」意迴廊

「愛相隨」甜蜜浪漫鞦韆

 

5. 愉景灣:繾綣月下.情約二月

 

  愉景灣又是另一個戀人集中地,不喜歡嘈雜鬧市的情侶們,可以考慮入去愉景灣Hea返半日。因為今年情人節臨近農曆新年及元宵佳節,愉景灣以「繾綣月下.情約二月」為主題,呈獻融合中西特色的浪漫佈置。

 

愉景灣的經典打卡位

情人們情深對望,真係閃死隔離啦

影夜景都係一個唔錯嘅選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