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5-24Text: Elize ChanPhoto: Janet

【快閃上海住宿篇】4日3夜小編偽歐遊!法式清新玻璃屋 vs 地獄殘破木屋

第二間!地獄殘破木屋(地址:复興中路604弄)

 

 

  有睇開警訊的朋友應該都清楚網上騙案林林總總,甚或乎「有圖都未必有真相」,離開歐陸風的清新玻璃屋,我們就前往下一個住所,首先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期待,那些官網上的示範圖片啦!

 

 

  看著這些官方相片,不禁想起芬蘭雪地上的小木屋,在陽光與樹影的襯托下,欣賞日落美景,定必是一次難忘的體驗!而我們亦懷著興奮的心情,挽著行李來到BNB所標示的地址。

 

 

  一開始我們都找不到入口,因為跟想像中的差異實在太大了,穿過那條狹窄的後巷,看到的一處似是天井的空間,滿地洗衣的膠盤、一袋袋的垃圾、清潔以及裝修的用具等,凌亂不堪。

 

 

  有住客指示我們的房間在二樓,我們就轉身走上那條「級級可危」的樓梯,放輕腳步亦聽到木板承受不了重量的聲音,而樓梯的上方放滿了棄置的木板以及建築用品。

 

 

  接著,來到二樓就經已是公用廚房的範圍,殘破的環境令人擔心「小生物」的出沒,但最可怕的是,我們的房間竟然正正在廚房的旁邊,小編當下只擔心一點,火警發生時我們根本無處可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輕旅行 #打卡熱點 #編輯親試 #上海 #民宿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