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6-17Text: Amber YiuPhoto: 官方圖片

【玩轉室內場】來一場香港版Ninja Warrior!即睇6項SuperPark全新刺激活動

  每逢放假都不知道可以去邊到玩?其實近年香港開了很多集多項運動於一體的一站式室內活動樂園,而來自芬蘭的「香港SuperPark」就是其中一間了。雖然「SuperPark」來港已經一段時間了,但它最近就趁暑假,加入了6項全新活動,更是樂園開幕以來最大規模裝置的新遊戲,大家放假可以去挑選一下!

 

  由芬蘭來到香港的「SuperPark」一向都本著體能運動與遊樂是可以同時進行的原則,所以,它就在今個夏天加入了6 項緊張刺激,令你玩到喘哂氣嘅大規模裝置新遊戲,真係少啲體能和耐力都應付唔到啊!

 

1. 超級攀石賽道

 

  如果你喜歡玩攀石的就要注意了!這個全新的超級攀石賽道是一款集合了4座賽道的攀石區域,不論你是新手還是老江湖,都可以選擇不同賽道去玩!

 

8米高的攀石賽道最適合膽生毛的朋友

 

2. iWall

 

  這個「iWall」是由芬蘭2間大學研發出來的運動科技項目,iWall 包含了7個需要使用行動感測的遊戲,其中一個名為Shadow Master的遊戲就好像「耍太極」一樣。一個遊戲就足以包括高強度間歇式訓練、心肺運動,還可以提高靈活度、力量和速度。

 

 

3. 智能老師﹒Lü

 

  如果你自問係一個貪心的人,咁就一定要玩呢個Game啦!這個系統包含超過20個互動體育娛樂遊戲,可以讓你和朋友完全投入在震撼的視聽效果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