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10-14Text: Ariel Chan

【疫情反覆】把握機會感受大螢幕!《奪冠》、《新聞守護者》,4齣必入戲院睇的好戲!

  戲院重開了一個多月,電影迷好不容易過了一陣子「戲癮」!不過最近疫情反覆,一眾電影迷如我要隨時作好「暫別」大螢幕的心理準備!政府會否再次收緊防疫措施仍是未知之數,Netflix片單隨時候命,就趁戲院還未關門,快快把握機會感受大螢幕的震撼!近期大受好評的4套電影,你喜歡哪一套?

 

1. 排球迷必看:《奪冠》

 

  如果你喜歡 / 有留意排球,相信對郎平絕對不陌生。著名導演陳可辛執導的勵志電影《奪冠》從 「鐵榔頭」郎平的視角出發,已經夠吸引眼球,今次她的女兒白郎更參與演出,飾演年輕版的郎平,成年版則由鞏俐飾演,給觀眾雙重驚喜!

 

Read More:【她們的時代】郎平:一扣驚人,拼博不止(上)

 

 

(《奪冠》劇照)

 

  不要以為《奪冠》就是郎平的傳記,故事的時間線橫跨了30、40年,拍出3個年代的中國女排運動員的動人事蹟,藉她們青春、熱血的故事喚起幾代人的集體回憶。極有共鳴的記憶畫面,加上大師級製作,女排精神淋漓盡致地呈現,無論你是否屬於「那些年」,都會感動!甚至會對於女排精神有一番新的體會。

 

Read More:【她們的時代】郎平:一無所有,王者歸來(下)

 

 

(《奪冠》劇照)

 

  既然是以排球為題材,當然不少得經典的排球賽事場面!除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女排中美對陣的賽事之外,2016年里約奧運會中國女排擊敗賽爾維亞的精彩時刻亦重現於大螢幕,中國里約冠軍隊隊員更親身演出,真實感極強!作為排球忠實粉絲的你,單是重溫經典場面,已值回票價!

 

 

(《奪冠》劇照)

 

上映日期:2020年10月1日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戲院 #電影 #限聚令 #防疫措施 #新型肺炎 #電影推介 #奪冠 #整容液 #朗平 #陳可辛 #韓國動畫 #漫畫 #信用欺詐師JP #三浦春馬 #竹內結子 #新聞守護者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