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3-19Text: Yan Law

【去跑步啦喂】位置就腳、靚景陪跑、隨時「撞星」!精選5條「難度1星」練跑路線,新手都啱!

2. 明星級路線!隨時遇到鄭秀文、徐濠縈:寶雲道緩跑徑

 

  寶雲道被公認為港島最好跑的緩跑徑,全長大約4公里,絕大部分的路段都很平坦易跑,而且每500米左右就豎立健身徑里程碑,方便「跑友」控制時間和步速,加上沿路樹蔭處處,就算夏天去都不怕曬!緩跑徑連接半山區至黃泥涌峽一帶,可以一邊跑步,一邊眺望灣仔至中環一帶的景色;聽說鄭秀文、許志安、陳奕迅、徐濠縈、楊千嬅等明星也會在這裏跑步,分分鐘可以偶遇他們!

 

(圖源:維基百科)

因為陳奕迅和徐濠縈夫婦不時在寶雲道跑步或散步,台灣藝人任家萱(Selina)早年到訪香港時亦特意去跑步「朝聖」。(圖源:任家萱Facebook)

 

3. 帶埋狗狗去都得!維港海景陪跑:鰂魚涌海濱公園

 

  鰂魚涌海濱公園是另一個位於港島區的跑步熱點,距離鰂魚涌港鐵站僅15分鐘路程,不但位置比寶雲道方便,更有維港海景陪跑,所以吸引不少港島區居民,以及在太古、鰂魚涌的打工仔放工後去跑步!起跑前,大家還可以在西灣河體育館或港島東體育館寄存個人物品,非常方便!

 

  與其他跑步熱點不同,鰂魚涌海濱花園內有寵物公園,所以常有狗奴帶主子來散步,寵物愛好者不妨跑入去看看,但記得要慢跑或慢行,避免嚇到狗狗貓貓。

 

(圖源:《東區走廊下之行人板道研究》網站)

(圖源:維基百科)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無綫 #電視劇 #大步走 #跑步 #運動 #運動KeepFit #城門河 #寶雲道 #鰂魚涌海濱公園 #觀塘海濱長廊 #將軍澳南海濱公園 #抗疫不悶 #緩跑徑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