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4-22Text: Yan Law

【香港賞花好去處】投奔太陽花海!香檳色「夏日之傲雪」首登場!元朗信芯園一日遊,打卡最啱!

  疫情下,大家沒法外遊,香港掀起一股賞花熱!繼春天的櫻花,夏天就有太陽花!太陽花又稱向日葵,花如其名,最喜歡朝向太陽開花,也在盛夏時綻放得最燦爛!踏入4月初夏,天氣變得晴朗溫暖,位於元朗信芯園農莊的太陽花亦趕來報到,長成一片金黃色的花海,有幾朵還長得特別高大,非常搶眼!獨賞不如共賞!信芯園上周六(4月17日)再度舉辦「太陽花節」,歡迎大家一同來欣賞這片茂盛的太陽花海!拍照打卡呃Like之餘,也好把握機會親親大自然!

 

 (圖源:信芯園農莊Facebook)

(圖源:信芯園農莊Facebook)

 

  「信芯園」位於元朗新田小磡村,坐擁逾3萬5千呎農地,在農夫梁日信(信哥)的打理下,10萬朵太陽花已分批陸續盛開,截至4月21日最新消息,開花率更接近90%!而且花冠開得很大,場面相當壯觀,絕不遜色於日本的太陽花海!難怪信哥亦拍片呼籲大家前來賞花:「你們不用搭飛機去日本,只管搭巴士過來這裡賞花,可能會更有驚喜!」

 

  驚喜的確有!因為除了最常見的黃色「香吉士」外,場內還種植了極少見的香檳色太陽花,花名「夏日之傲雪」;聽說在此之前從沒有人在香港種過,非常罕有!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即場購買預先摘好的太陽花,不過限量供應,所以要買就要快手啦!

 

(圖源:信芯園農莊Facebook)

 

  花田已於上周六開放參觀,惟限制參觀人數,進園者亦必須戴上口罩,並與場內的人保持社交距離。此外,只要繳付$50入場費,即可進入開放的花田和各個拍照景點,近距離接觸太陽花!最後溫馨提示一句:賞花時要注意好好保護環境,不要隨意丟棄垃圾!

 

在「太陽花隧道」打卡呃Like一流!

(圖源:信芯園農莊Facebook)

 

「信芯園」太陽花節2021

地點:元朗新田小磡村信芯園

日期:4月17日起至另行通知

時間:8am-6pm

入場費:$50(6歲以下免費)

交通:

1. 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九巴76K、紅色小巴17、綠色小巴75、76石湖圍落車)經青山公路進入農場

2. 村內不設泊車位,新田郵局一帶有私人停車場,步行時間約10-15分鐘

更多詳情可到其Facebook專頁查詢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元朗 #信芯園 #賞花 #太陽花 #向日葵 #週末好去處 #打卡熱點 #賞花季節 #花田 #花田 #花海 #周末好去處 #打卡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