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5-31Text: Yoko Cheung

【6月片單】Netflix、Viu多部人氣劇集開播續集!必追《機智醫生生活2》、《The Penthouse 3》、《全裸監督2》,同場加映高收視日劇推薦!

 

5.《亞森羅蘋2》(Lupin):點擊率比《后翼棄兵》更高!第二部延續第一部謎團

 

 

 

  《亞森羅蘋》今年年初一上架就擠入多國Netflix排行榜,更是少數能打進美國Netflix排行榜的法國劇集,它的播映次數甚至超過神劇《后翼棄兵》!《亞森羅蘋》以法國同名經典懸疑小說的主角為藍本,將故事搬到現代巴黎,講述男主角亞森迪歐為父向上流社會報仇的故事。

 

  上一部劇集僅播出5集正要踏入高潮卻完結,令觀眾大呼不過癮,今次第二部將接續上一部劇情;亞森復仇,卻令家人身陷險境,更被警方通輯,他和拍擋的行蹤需更隱秘,要尋求更縝密的復仇方法,相信劇情一定更為刺激!未看第一部的,不妨趁此機會一次過追看一、二兩部,爽!

 

 

(亞森羅蘋2預告截圖)

 

(亞森羅蘋1劇照)

 

播映日期:6月11日

播映平台:Netflix

 

(Netflix Asia YouTube頻道)

 

6.《Voice 4》:韓國驚悚懸疑劇兩年後回歸!男神宋承憲接任第4季刑警

 

  近期韓國的懸疑推理劇精彩得很,不久前結束的《怪物》、《窺探》都大獲好評,延續這股懸疑風潮,自2017年首播至今的《Voice》將於6月回歸,播出第4季!

 

  《Voice》系列圍繞著「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的警察,如何偵破一宗宗殘忍血腥命案。《Voice》前3季在韓國大受歡迎,其懸疑氣氛營造出色,而且部分畫面血腥殘忍挑戰觀眾感官,部分集數更被列為19禁,相信觀眾可繼續期待!今次第四季取景於風光明媚的濟州島,講述擁有4重人格的連環殺人犯殘忍殺害整個家庭,112舉報中心的隊員為了捉拿真凶而鬥智鬥力。上一季,女主角黃金時間隊長姜權酒(李荷娜飾)患上壓力創傷後遺症,今季拍檔美籍韓裔刑警Derek(宋承憲飾),兩人查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Voice 4劇照)

 

(Voice 4預告截圖)

 

播映日期:6月19日

播映平台:黃Viu

 

(tvN DRAMA YouTube頻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Viu #Netflix #劇集 #韓劇 #日劇 #法劇 #續集 #續集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離婚活動 #龍櫻2 #mytv super #無法抗拒的他 #Voice 4 #亞森羅蘋 #Too Hot to Handle #慾罷不能 #全裸監督2 #The Penthouse 3 #機智醫生生活2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