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9-08Text: Yan Law

9月電影推介|《尚氣與十環幫傳奇》梁朝偉比主角更搶戲!李光洙離開《Running Man》回歸大銀幕即陷《危樓深淵》!還有哪幾套電影必看?

  在剛過去的暑假(雖然打工仔沒有暑假放),《媽媽的神奇小子》、《黑寡婦》、《殺出個黃昏》等多齣好戲接連上映,讓戲迷過足了戲癮!來到9月,竟然由上映前不被看好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率先跑出,成為各大傳媒以及多個社交平台的熱爆話題,這毫無疑問要歸功於梁朝偉,其精湛的演技加上超高的人氣,確實大大增加了電影的吸引度!除了《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外,還有甚麼好戲值得入戲院睇?即睇編輯的私心推介啦!

 

1.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梁朝偉荷里活首作,比主角更搶戲!

 

  Marvel首套華裔超級英雄片《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現正熱映中,焦點盡數落在飾演主角父親「文武」的梁朝偉身上!不少人大讚梁朝偉「交出影帝級演技」,把「文武」塑造成整部電影裏最立體、最有血肉的角色,是超級英雄電影史上最佳演出!除梁朝偉外,電影亦有不少大家熟悉的香港演員,包括陳法拉、楊紫瓊、元華等,其中陳法拉也是不少大關注的焦點,事關她在2014年離開TVB到美國紐約修讀戲劇碩士課程,畢業後開始進軍荷里,幾乎絕跡香港娛樂圈,這次她在《尚氣與十環幫傳奇》飾演尚氣母親「映麗」,成為首位參演Marvel電影的香港女演員,其表現絕對令人期待!

 

梁朝偉在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飾演「文武」一角。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劇照)

梁朝偉和陳法拉分別飾演「尚氣」的父母「徐文武」和「映麗」。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劇照)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講述主角「尚氣」(劉思慕飾)自幼接受父親兼十環幫首領「文武」的培訓,因此精通各種武術,長大後因不認同父親的理念而逃離家鄉,並化名為「尚恩」住在美國三藩市。直至某日,尚氣意外捲入「十環幫」的糾紛,被逼再次面對父子之間的恩怨情仇……

 

  據了解,《尚氣與十環幫傳奇》9月2日在香港上映後,短短4日就已經衝破1,800萬票房,創下香港史上9月開畫4日最高票房紀錄。

 

上映日期:9月2日

 

按下頁 其餘3套必睇電影介紹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 #韓國喪屍片 #惡煞 #電影 #咒術屍戰 #梁朝偉 #電影推介 #陳法拉 #Marvel #危樓深淵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