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10-20Text: Ariel Chan

一齊玩《魷魚遊戲》椪糖Game!新加坡過江龍咖啡店推限定閃電椪糖!成功挑戰可免費歎啡!

  這個月來,Facebook和IG都被《魷魚遊戲》瘋狂洗板,大家都想將劇集的遊戲玩一次!最最最令劇迷深刻的一定是椪糖遊戲,稍微過度用力,糖餅就會斷開,齋睇都手心冒汗!雖然網上流傳不少DIY椪糖的方法,但是編者懶得動手又貪玩……最近發現新加坡過江龍Flash Coffee趁萬聖節乘勢推出限量187枚閃電造型椪糖,買返屋企玩,如劇中人成功將椪糖分離的話,更可以到分店歎免費咖啡,你有興趣挑戰一下嗎?

 

閃電型椪糖 $50 

(圖片由Flash Coffee提供)

 

  如果你還未追看《魷魚遊戲》的話,編者就簡單介紹一下這個遊戲,《魷魚遊戲》其中一幕就說到187名參賽者需要把刻在椪糖上星星和雨傘等圖案完整分離,成功者才有生存機會;椪糖非常易碎,這個遊戲一點都不簡單!而這次Flash Coffee的圖案就是閃電型,主要由直線造成,只要成功完整分離出來,將閃電椪糖帶到分店,就可以獲得免費Flash Coffee咖啡一杯!

 

大家將椪糖帶返屋企之後,可以找支針,慢慢、慢慢將閃電圖案分離,如果好像圖片般斷開就Game Over了!不知道男主角的絕招work不work呢?

(圖片由Flash Coffee提供)

 

  點樣先買到呢?好簡單!由10月25日至31期間,大家可以登入Flash  Coffee 應用程式,到「Flash小遊戲」中揀選椪糖,完成付款後就可以到上環或是旺角的分店自取!要留意喇,每人只限買一個,先到先得,手快有手慢無!

 

Flash Coffee繼上個月在上環開店後,再於旺角開設新分店!

(圖片由Flash Coffee提供)

 

Flash Coffee 萬聖節「Flash 椪糖小遊戲」

 

售價︰$50 

活動期間︰10月25日至31日

購買途徑︰Flash Coffee 應用程式

 

分店地址︰

 

上環店

地址︰港上環德輔道中188號金龍中心地下5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7am – 8pm ;星期六至日 8am – 6pm 

 

旺角分店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達利大廈 43G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8am - 10p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Squid Game #咖啡 #玩樂 #Cafe #免費 #挑戰 #Flash Coffee #贈品 #魷魚遊戲 #椪糖遊戲 #椪糖 #萬聖節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