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1-21Text: Christy Yiu

農曆新年2022|好玩又好意頭!精選4大特色工作坊:DIY另類賀年花、的骰玻璃年桔、陶瓷御守小碟、西洋書法揮春

3. 陶瓷工作坊:美觀實用「御守小碟」!

 

(圖片來源:CC Art Studio)

 

  不知道大家會否和編輯一樣,每次去日本也會到神社買一兩個御守「旁身」呢?現在御守也可以親手DIY啦,更是與別不同的陶瓷特別版!工作坊分別有御守掛飾、御守小碟和達摩以供選擇,編輯特別推介御守小碟,除了造型可愛,更可以放上賀年糖果或瓜子等,美觀又實用!

 

(圖片來源:CC Art Studio)

 

  御守和達摩以手捏陶瓷方法製成,適合初學者及小朋友,宜且作品成功率高,就算零基礎、零經驗的新手都可以一堂過體驗手捏製陶技巧和完成上色步驟,對陶藝有興趣的大家不妨試試!

 

CC Art Studio「新年禮物陶瓷工作坊」

費用:

御守掛飾工作坊 $450/位(包1-2件)

御守小碟1件 $500/位 (包1件)

達摩1件 $530/位 (包1件)

電話:9546 6825

地址:太子道西141號長榮大廈6樓E室 (近太子站C1出)

查詢:CC Art Studio

 

4. 享受書法恬靜:西洋書法揮春 / 利是工作坊

 

(圖片來源:HeyJune Studio)

 

  平日生活節奏急促,到了假期當然想好好放緩一下!Weekend想找娛樂的同時好好享受恬靜時刻,也許寫寫字也是一個好方法。西洋書法看似很難,但原來由零學起也不是一件難事!HeyJune Studio的「新年揮春/利是工作坊」教授大小階書法練習,應節啱晒!

 

(圖片來源:HeyJune Studio)

 

  想不只寫字咁簡單?同場更有「新年Marbling西洋書法工作坊」,可以大玩「EBRU ART MARBLING濕拓畫」,玩完再學寫書法,治癒得來又有趣!

 

HeyJune Studio「西洋書法工作坊」

費用:$599/2.5小時(包括可帶走筆記,西洋書法鋼片筆套裝、墨水等) 

電話:9400 0862

地址:火炭協興工業中心8樓808室

查詢:HeyJune Studio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書法 #西洋書法 #御守 #陶藝 #陶瓷 #DIY #年桔 #玻璃工藝 #傳統工藝 #注連繩 #日式注連繩 #年花 #賀年 #工作坊 #周末好去處 #2022農曆新年 #新年 #農曆新年 #農曆新年2022 #Cny2022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