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4-04Text: Ariel Chan

4月Netflix、Disney+片單|復活節必煲!金宇彬回歸作《我們的藍調時光》、超越《那些年》的《月老》、搞笑日劇《檜山健太郎懷孕了》

#3 《我們的藍調時光》︰譽為「2022年必看人生韓劇」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編者在4月最最最期待的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為甚麼呢?因為劇集還未開播就已經被網友譽為「2022年必看人生韓劇」,而且金宇彬和女友申敏兒同框,這樣已經超有話題性!劇集大走治癒路線,是由《沒關係,是愛情啊》導演金圭泰與編劇盧熙京三度聯手打造!

 

(圖片來源︰TvN官網)

 

  《我們的藍調時光》的故事背景設定在溫暖的濟州島漁村,講述7位主角的故事,有甘苦的愛情、人生的起落,演出陣容包括有李秉憲、車勝元、金宇彬、申敏兒、韓志旼等多位當紅實力派演員,難怪未正式播出就有極大迴響!

 

(圖片來源︰TvN官網)

 

  劇集其中一大看點絕對是時隔多年後回歸韓劇的金宇彬,他將會飾演一名樂觀派的船長,將會與韓志旼飾演第一年當海女的「李英玉」展開愛情線,船長與海女的組合似乎幾有話題,相信兩位一定擦出火花!如果你正在找一輕鬆溫暖的韓劇緩緩緊張的情緒,這一套是你的不二之選!

 

(圖片來源︰TvN官網)

 

即睇預告片︰

 

 

《我們的藍調時光》

播映日期︰4月9日

播映平台︰Netflix

 

#4 《綠色媽咪會》︰集合5位實力派女演員

 

  除了愛情故事,育兒一向都是電視劇的長青主題,如果你是這類題材的粉絲,不妨看看這套《綠色媽咪會》!故事提到,韓國小朋友上小學時,媽媽都一定會加入 「綠色媽咪會」,希望可以將自己的孩子培養成不用羨慕別人的人,為了取得有用的情報,劇中五位媽媽的生活都糾纏著嫉妒和祕密……

 

(圖片來源︰Jtbc 官網)

 

  媽媽演員陣容非常有睇頭,她們分別是《真心給我一滴淚》李枖原、《回家的誘惑》秋瓷炫、《我們的甲順》金奎吏、《寄生上流》張慧珍及《春夜》周敏京。到底這5位具備不同育兒價值觀的媽媽在鬥爭的同時會展開一段怎樣的友誼呢?這份大人的友誼又會帶來甚麼啟發?就等我們期待一下吧!

 

(圖片來源︰Jtbc Instagram)

 

即睇預告片︰

 

 

《綠色媽咪會》

 

播映日期︰4月6日

播映平台︰Netflix

 

下頁繼續睇其餘推介︰《月老》、《檜山健太郎懷孕了》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綠色媽咪會》 #李民基 #申敏兒 #《單戀原聲帶》 #《還有明天》 #朴炯植 #《我們的藍調時光》 #金宇彬 #《我的出走日記》 #4月片單 #浪漫音樂韓劇 #日劇 #2022年必看人生韓劇 #育兒劇 #男人懷孕 #路雲 #韓韶禧 #李洙赫 #《檜山健太郎懷孕了》 #阿魯 #宋芸樺 #金智媛 #柯震東 #台灣愛情電影 #九把刀 #《月老》 #Netflix #Disney+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