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4-12Text: Christy Yiu

戲院重開?|百老匯票選「戲院重開後10大最想睇電影」!邊套奧斯卡得獎作入選?Mark實預備撲飛!

#6 我係西瓜刨(阿松) 真人版

 

  日本超漫畫《小松君》相信不少人都看過!《小松君》是一部描寫六胞胎的搞笑漫畫,主要講述六胞胎的無厘頭日常故事,預計今年上映的真人版由Johnnys事務所旗下人氣男團Snow Man主演,為符合9名團員人數,電影版將加入原作沒有3個新創人物,變成九胞胎,齋睇電影海報已經令人發笑!

 

 

#7 Everything and Everywhere All at Once

 

  電影在台譯名為《媽的多重宇宙》,顧名思義,就是一套科幻電影!電影講述55歲的美國華裔移民秀蓮(楊紫瓊 飾)在家庭事業兩崩潰之際,誤闖多元宇宙,更發現世界即將毀滅,要擔起拯救世界的任務!電影集科幻與搞笑元素於一身,啱晒假日放鬆心情的大家!

 

(網上圖片)

 

#8 變鈦

 

  第8位則為榮獲第74屆康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變鈦》,故事講述Alexia(Agathe Rousselle 飾)曾在車禍中與死神擦身而過,幸好及時動手術換上鈦金屬頭皮,長大後當上車展性感女郎的Alexia因為一次被粉絲追蹤而殺害對方後,繼而踏上殺人之旅!BBC更把《變鈦》稱之為「2021年最令人震驚的電影」,想入場的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

 

(網上圖片)

 

#9 無處安心

 

  《無處安心》曾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獎、最佳動畫片、最佳紀錄片三項大獎提名。電影講述在世上某些角落,有人無奈要離開家鄉,踏上顛沛流離的逃亡之旅,在身體逃亡,心靈逃避之際,他們所需的只是一份包容。電影以動畫形式,呈現真實故事,感動不少人心!

 

(網上圖片)

 

#10 Licorice Pizza

 

  故事講述一個15歲的高中生演員 -- Garry Valentine(Cooper Hoffman 飾)對25歲的Alana Kane(Alana Mychal 飾)一見鍾情,一起四處奔波成長和墜入愛河的故事,電影獲得不少好評,亦在奧斯卡中獲得三項「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最佳原創劇本」!

 

(網上圖片)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蝙蝠俠 #Still 2gether #變鈦 #The Worst Person in the World #我係西瓜刨 #Drive my car #今敏系列 #電影 #Everything and Everywhere All at Once #奧斯卡2022 #奧斯卡 #百老匯 #百老匯電影中心 #Licorice Pizza #戲院 #睇戲 #社交距離措施,戲院重開 #The Batman #無處安心 #世上最爛的人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