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4-20Text: Christy Yiu

周末好去處|康文署增逾60個「寵物共享公園」!精選3大靚景野餐熱點:超大圓形草地、睇九龍半島夜景,周末帶毛孩去Chill!

  各位「奴才」留意!毛孩又有好去處喇!康文署日前宣布,於明日(21日)起,將會在全港各區增設超過60個「寵物共享公園」,令香港的寵物共享公園的總數增加至超過100個!編輯就為大家精選了當中3個新晉兼十分IG-able的公園,今個weekend,齊齊帶毛孩去打卡!

 

1. 啟德空中花園:4大主題區 + 航空元素,打卡一流!

 

  上年才開幕的啟德空中花園原身為前啟德跑道,是一條沿舊機場跑道中軸線興建的空中園景平台,一向都是假日野餐的熱門地點!啟德空中花園全長約1.4公里, 中央行人路劃分為春、夏、秋、冬4大主題區,種植了超過80種花草樹木,一年四季換上不同色彩;和家中主子一起打卡就啱晒!

 

2021年才開幕的啟德空中花園

(圖片來源:啟德空中花園)

全長約1.4公里的中央行人路劃分為4大主題區,種植超過80種花草樹木

(圖片來源:啟德空中花園)

 

  身為舊機場的重要跑道,空中花園的設計亦加入了不少航空元素,園景平台的形狀參考了機身及機翼的設計, 即使疫下不能出國,來這裡重拾一下「起飛」的感覺也不失為一個好主意;此外,空中花園更設有3個架空廣場,包括花園廣場、噴泉廣場以及草地廣場,3個廣場各有特色,既可休憩亦可作表演場地,和毛孩一同前來野餐,過上一整個下午都不成問題!

 

遠看園景平台,就可看得出機身和機翼的外型!

(圖片來源:啟德空中花園)

草地廣場啱晒毛孩放電!

(圖片來源:bichon_lamsuet @ Instagram)

 

啟德空中花園

地址:九龍九龍城啟德跑道公園

交通:

1.    城巴22號(九龍塘來往啟德郵輪碼頭)

2.    城巴22M號(九龍城來往啟德郵輪碼頭九巴)

3.    5R號(觀塘來往啟德郵輪碼頭、只限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4.    專線小巴86號線(九龍灣來往 啟德郵輪碼頭 )

 

下一頁:超大圓形草地,毛孩放電一流!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啟德 #跑道 #寵物 #啟德空中花園 #寵物共享公園 #畢架山 #打卡 #啟德機場 #共享公園 #寵物共享 #野餐好去處 #康文署 #周末好去處 #公園 #中山紀念公園 #野餐 #毛孩 #海濱長廊 #草地 #龍翔道眺望處 #日落 #龍翔道觀景台 #靚景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