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7-13Text: Yan Law

I SWIM|男神魏浚笙Jeffrey鬥泳勁吸fans!追完劇,再去7大高質公眾泳池:睇維港海景/按摩池/韻律噴泉/9米滑水梯!邊個泳池最啱認真練水?

  以游水為主題的ViuTV劇集《I SWIM》現正熱播,觀眾焦點所在,當然落在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Alton(王智德)和Stanley(邱士縉)身上!但除了MIRROR成員外,《I SWIM》還有一位小鮮肉男神值得關注,就是Jeffery(魏浚笙)!Jeffery在《I SWIM》首次擔正男主角,有別於過去在《膠戰》的花瓶形象,不但演技自然,咬字亦比很多同劇演員清晰,令人刮目相看!不少觀眾更力撐,Jeffery是值得更多機會!

 

(《I SWIM》劇照)

 

  追劇(睇男神派「福利」)之餘,正值炎炎夏日,好想落水游兩圈透心涼一下!香港的公眾游泳池設施無須預約,只要在泳池開放段節於入口處排隊輪候便可!更更更重要是,入場費最平$17起,非常抵玩!即睇香港有乜高質公眾游泳池!

 

【高質公眾泳池推介】堅尼地城游泳池:欣賞維港景色+室內按摩池!

 

  早幾年完成翻新的堅尼地城游泳池,由國際知名的英國設計公司Farrells建築事務所設計,用上少見的鋅作為主要的建築物料,予人感覺大膽創新、時尚新穎,不但有有「西環水立方」之稱,更獲得不少建築設計獎項。講完外觀設計,當然要回到泳池本身,除副池外,堅尼地城游泳池更備有嬉水池、習泳池甚至按摩池!加上泳池前方設置大窗戶,大家可以一邊游水,一邊欣賞維港景色,感覺就像置身在酒店泳池中,絕對是難得的享受!

 

堅尼地城游泳池

地址:香港堅尼地城西祥街北2號

查詢:2817 7973/2817 4504

註:逢星期三清潔不開放

 

堅尼地城游泳池(圖源:維基百科用戶Wpcpey)

 

【高質公眾泳池推介】摩理臣山游泳池:灣仔區唯一公眾泳池!

 

  位於灣仔的摩理臣山游泳池,是區內唯一向公眾人士開放的游泳池(灣仔游泳池不開放予公眾人士),所以是其中一個港島人常去的游水好去處!場內設備算是相當齊全,有50米主池、訓練池、習泳池、幼童池等,就算一家大細去都啱!聽講有不少在灣仔區工作的打工仔,很喜歡趁中午放lunch時、或放工後去游個快水!

 

摩理臣山游泳池

地址:香港灣仔愛群道7號

查詢:2575 3028/2891 7335

註:逢星期三清潔不開放

 

【高質公眾泳池推介】斧山道游泳池:勁多玩樂設施!

 

  斧山道游泳池因提供多項有趣的水上玩樂設施,譬如滑水梯、蘑菇形水簾、噴水池、韻律噴泉等,所以很多父母都愛趁周末帶小孩去玩水!一家大小盡情嬉水,有一種置身嘉年華的感覺!

 

斧山道游泳池

地址:九龍黃大仙龍翔道30號

查詢:2350 6173/2350 6062

註:逢星期一清潔不開放

 

斧山道游泳池(圖源:維基百科用戶Wpcpey)

 

下頁睇更多高質公眾泳池推介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Jeffery #I SWIM #魏浚笙 #MIRROR #ViuTV #游水 #游泳 #泳池 #馬鞍山游泳池 #摩理臣山游泳池 #電視劇 #包玉剛泳池 #劇集 #將軍澳游泳池 #斧山道游泳池 #堅尼地城游泳池 #大埔游泳池 #公眾游泳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