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7-25Text: Ariel Chan

2022香港10大酒店排名大公開!冠亞軍竟由同一集團酒店包辦?逾90年歷史的半島三甲不入?邊間檢疫酒店有份?

第四名︰香港瑰麗酒店

 

  自Staycation熱潮開始,Rosewood就大受熱捧!提到瑰麗酒店,你會想起甚麼?很抱歉不是房間的大床或是景色,而是那豪華style的雲石廁所,黑白方格設計,女生簡直可以整晚待在廁所瘋狂打卡!在房間打完卡,就可以換上泳衣,去招牌無邊際泳池打卡,隨手就可以拍到海天一色的相!還未去過的話,今個暑假去啦!

 

(圖片來源︰香港瑰麗酒店網站)

(圖片來源︰Rosewood Hong Kong Facebook)

 

香港瑰麗酒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Victoria Dockside

電話︰3891 8888

預訂︰https://bit.ly/3PSSS5T

 

第三位︰四季酒店

 

  2022年香港10大酒店排名的季軍是四季酒店,又是一間一生一定要入住一次的豪華酒店!四季酒店於2005年開業,樓高45層,大部分的客房都是海景房,可以180度看維多利亞港和九龍半島的景色。另外,四季酒店亦是全港最多米芝蓮榮譽的酒店,在今個年頭更榮摘7粒星,包括有三星中菜廳龍景軒和Caprice、一星的鮨.齋藤,可以說隨便走入一間餐廳都不會中伏!

 

(圖片來源︰四季酒店網站)

 

四季酒店

 

地址︰中環,金融街 8 號

電話︰3196 8888

預訂︰https://www.fourseasons.com/zh_hant/hongkong/accommodations/

 

第二位︰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亞軍花落誰家?就是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酒店坐落在中環心臟地帶,除了有面積極大的客房之外,還有2間米芝蓮餐廳,包括是米芝蓮兩星餐廳 Amber 和米芝蓮三星餐廳志魂!早前,它更在福布斯《2022星級酒店名單》中獲5星評分,福布斯大讚酒店的浴室是「最好的酒店浴室之一」!置地文華的「東方水療中心」都超水準,有驗浴室、按摩池、冰噴泉、紫水晶蒸氣浴室、桑拿室和禪式休閒室等。

 

(圖片來源︰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網站)

(圖片來源︰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網站)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

電話︰2132 0188

預訂︰https://bit.ly/3yYdN0o

 

第一位︰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終於到冠軍酒店啦!登上國際旅遊雜誌Travel +Leisure 2022年香港10大酒店第一位就是位於中環的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酒店多年來招待過多位政要和名人,好像是已故黛安娜王妃、前英國首相戴卓爾夫人、美國前總統老布殊等。文華東方酒店的設施和服務一向大獲好評,聽聞全酒店都是用上法國香水品牌 Diptyque 的洗髮水、沐浴露與潤膚露!如果有機會去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酒店,記得要去試著名的藍莓芝士蛋糕和經典歌劇院蛋糕,福布斯曾指文華餅店是香港酒店界中的「景點」之一!

 

(圖片來源︰香港文華東方酒店Facebook)

(圖片來源︰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網站)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5號

電話︰2522 0111

預訂︰https://bit.ly/3BfM0f0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打卡熱點 #The Ritz- Carlton #國際旅遊雜誌Travel +Leisure #香港君悅酒店 #香港最佳10大酒店 #檢疫酒店 #無邊際泳池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2022年香港10大酒店排名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香港瑰麗酒店 #香港半島酒店 #奕居 #四季酒店 #Staycation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 #香港港麗酒店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