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8-09Text: Yan Law

李小龍故居展|一代武打巨星逝世49周年!VR技術重現「棲鶴小築」!同場展出李小龍手書真跡、《龍爭虎鬥》珠寶,「龍迷」必到!

  今年是國際武打巨星李小龍逝世49周年,為了紀念這位傳奇人物,同時讓下一代了解李小龍的武道、哲學和電影藝術,即日起至8月14日,李小龍會與PRIZM Group在銅鑼灣舉辦「擬遊未盡—李小龍故居復現企劃」展覽!特別之處在於,展覽以VR虛擬實境技術在元宇宙中復現李小龍故居「棲鶴小築」,讓一眾李小龍迷有機會一睹這位武打巨星的居所舊貌,甚至入屋作客!

 

「李小龍元宇宙故居VR體驗」:以1:1比例重現「棲鶴小築」真實場景。

展覽同時展出多項與李小龍相關的收藏。

 

  除了VR體驗,展覽內容還包括「李小龍故居來龍去脈」,以大量歷史圖片及文字詳細介紹金巴倫道41號李小龍故居「棲鶴小築」的變遷;展出多項與李小龍相關的收藏,包括李小龍手書真跡「似水無形」的哲學理念、李小龍爲紀念電影《龍爭虎鬥》而親自設計的珠寶、以及李小龍舊居外墻磚塊等展品!值得留意的是,現場更有參照電影《龍爭虎鬥》著名場景所設的裝置供參觀者「打卡」留念!

 

  由8月6日起至8月14日,「擬遊未盡-李小龍故居復現企劃」將會於銅鑼灣舉行,歡迎入場參觀!

 

 

「擬遊未盡——李小龍故居展復現企劃」展覽

日期:8月6日至8月14日

時間:(星期日至四)11am-8pm/(星期五及六)11am-9pm

地點: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地下Shop D

免費入場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李小龍故居 #銅鑼灣 #元宇宙 #周末好去處 #棲鶴小築 #李小龍 #VR #打卡 #國際武打巨星 #擬遊未盡—李小龍故居復現企劃 #虛擬實境技術 #展覽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