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9-28Text: Yan Law

0+3|調查發現!大家最想聖誕去亞洲短途旅行!必去大阪環球影城「NO LIMIT ! Christmas」狂歡!除了日本,聖誕必去哪些旅遊熱點?

【0+3|聖誕去邊好?】2. 泰國

 

  繼大阪和東京後,曼谷正是第3個「最受港人歡迎的熱門旅遊目的地」,相關搜尋量增加了8.5倍!曼谷有甚麼地方最具聖誕氣氛?商場!每年聖誕,人氣地標如暹羅天地ICONSIAM、OneSiam暹羅商圈、曼谷拉差帕頌商圈等,不但擺放充滿節日氣氛的聖誕樹,還有各種造型的聖誕裝置、燈光裝飾甚至主題市集,逐一集郵打卡啱晒!重中之重是,泰國物價便宜,就算搶不到平機票(目前機票價格為$3,371起),都一樣可以享受一個相當划算的聖誕旅行!

 

 

(圖源:unsplash)

 

【0+3|聖誕去邊好?】3. 韓國

 

  想過一個無口罩的聖誕?去韓國啦!事關韓國已於9月26日起全面解除室外配戴口罩的規定!首爾作為第4個「最受港人歡迎的熱門旅遊目的地」,聖誕期間除了有超美的雪景可以欣賞外,還有各式各樣的聖誕慶典!也有不少港人喜歡去江原道冰釣、去太白山雪花節欣賞冰雕,感受不一樣的聖誕歡樂氣氛!

 

 

(圖源:太白市廳觀光文化課)

 

【0+3|聖誕去邊好?】4. 台灣

 

  向來防疫嚴謹的台灣,難得也放寬入境要求,最快於10月中實行「0+7」免家居檢疫安排,只要持2日內快篩檢測陰性結果,即可在自主防疫期間外出用餐、聚會!(9月29日最新消息:台灣宣布10月13日起入境改「0+7」,容許外國旅客免隔離、免核酸檢測入境,惟暫未包含以觀光事由赴台的的大陸或港澳籍人士,港人赴台簽證仍僅限探親、奔喪及從事商務活動。)對很多香港人來說,台灣是個生活步調較舒適輕鬆的好地方,幾乎百去不厭;加上物價相對便宜,即使budget有限,也可以在台灣大吃特吃,甚至花幾十元就可以在夜市掃小食掃到飽!每年聖誕,台灣各地都有不同的聖誕慶祝活動以及聖誕樹裝飾,以新北歡樂耶誕城為例,過去兩年先後以「迪士尼」及「樂高LEGO」為主題,吸引逾600萬人湧入!不知道今年會是甚麼主題?好想親身跑一趟好好感受熱鬧的聖誕氣氛!

 

  據Expedia的搜尋數據顯示,台北和台中在「最受港人歡迎的熱門旅遊目的地」位列第5位及第7位,相關搜尋量分別增加16倍和10.5倍!

 

 

(圖源:unsplash)

 

Expedia香港旅客的十大熱門外遊目的地(按搜尋量排名):

1.    大阪

2.    東京

3.    曼谷

4.    首爾

5.    台北

6.    札幌

7.    台中

8.    新加坡

9.    福岡

10.    倫敦

 

Read More:特區護照續期|0+3措施促「報復式外遊」!5個方法申請特區護照!無需預約、不設限額?一文睇晒申請步驟/相片規格/費用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旅行 #韓國 #旅遊 #台灣 #0+3 #亞洲 #短途旅行 #外遊 #日本 #泰國 #聖誕節 #聖誕2022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