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0-05Text: Yan Law

古天樂《明日戰記》破《寒戰II》票房紀錄榮登「香港華語片第一」!《飯戲攻心》進佔十大?成龍主演電影霸榜27年?(附完整排行)

  由古天樂監製及領銜主演的電影《明日戰記》票房報捷!《明日戰記》以6,625萬票房(不包括澳門票房,票房數據來源:Hong Kong Box Office Ltd.)壓過2016年上映的《寒戰II》創下的票房紀錄,成為香港電影史上華語片票房第一位!電影更有機會衝破7,000萬票房!實在可喜可賀!由黃子華、鄧麗欣、張繼聰、王菀之、林明禎及陳湛文主演的《飯戲攻心》亦有機會打入十大?即睇最新的「香港華語片十大票房」!(10月6日最新消息:《飯戲攻心》票房數字已突破5,700萬,取代《美人魚》和《紅番區》,晉身香港華語片票房第九位!恭喜晒!

 

第一位:《明日戰記》2022年(6,625萬,不包括澳門票房)

 

古天樂斥資近4.5億港元製作《明日戰記》。

(《明日戰記》劇照)

 

第二位:《寒戰II》2016年(6,682萬)

 

《寒戰II》卡士犀利,有周潤發、郭富城、梁家輝三大影帝坐鎮。

(《寒戰II》劇照)

 

第三位:《梅艷芳》2021年(6,240萬)

 

《梅艷芳》記錄了「梅姐」梅艷芳崛起成為傳奇天后的人生歷程,上映後不但票房大賣,更贏盡口碑,「2021年香港華語電影票房冠軍」當之無愧!(《梅艷芳》劇照)

 

第四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011年(6,186萬)

 

2011年上映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風靡亞洲多個地區。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照)

 

第五位:《功夫》2004年(6,127萬)

 

由周星馳擔任導演、監製、編劇、配樂及主演的《功夫》至今仍讓人回味無窮。

(《功夫》劇照)

 

第六位:《少林足球》2001年(6,073萬)

 

《少林足球》同樣是由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

(《少林足球》劇照)

 

第七位:《葉問3》2015年(6,042萬)

 

甄子丹與泰森的對打戲是最大賣點。

(《葉問3》劇照)

 

第八位:《警察故事4之簡單任務》1996年(5,751萬)

 

《警察故事4之簡單任務》於1996年上映後,不但刷新東南亞多國票房紀錄,更打破《紅番區》的票房紀錄。

(《警察故事4之簡單任務》劇照)

 

第九位:《紅番區》1995年(5,691萬)

 

成龍憑《紅番區》打入北美市場,奠定其國際巨星地位。

(《紅番區》劇照)

 

第十位:《美人魚》2016年(5,622萬)

 

2016年上映的《美人魚》成為首部創下總票房超過33億人民幣票房紀錄的電影。

(《紅番區》劇照)

 

  紀錄是用來打破的!由黃子華、鄧麗欣、張繼聰、王菀之、林明禎及陳湛文主演的《飯戲攻心》叫好又叫座,票房更已衝破5,500萬,成為2022年度港產片票房第二!編者十分期待它可以打入「香港華語片十大票房」!(10月6日最新消息:《飯戲攻心》票房數字已突破5,700萬,取代《美人魚》和《紅番區》,晉身香港華語片票房第九位!恭喜晒!

 

由陳詠燊編劇的喜劇電影《飯戲攻心》叫好又叫座。

(《飯戲攻心》劇照)

據10月6日最新消息,《飯戲攻心》累積票房數字已突破5,700萬,晉身香港華語片票房第九位!

(圖源:Facebook@陳詠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香港票房 #明日戰記 #香港電影 #飯戲攻心 #黃子華 #周星馳 #香港華語片十大票房 #成龍 #電影 #美人魚 #紅番區 #警察故事4之簡單任務 #古天樂 #葉問3 #寒戰II #華語片 #梅艷芳 #功夫 #少林足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陳詠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