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0-10Text: Yan Law

MIRROR正式亮相宣傳 《季前賽》!「鏡仔」6部新劇、新戲輪住上!阿Mo獲舞者好友發起生日祝福行動,呼籲集氣送暖!

  MIRROR紅館演唱會事故發生至今已超過兩個月,一直處於休團狀態的MIRROR本月逐步復工,隨著ViuTV預告10月起陸續播出《野人老師》、《季前賽》、《繩角》和《百萬同居計劃》4部由MIRROR成員主演的新劇,「鏡仔」近日也不時在社交平台「上水」分享近況,沒料到MIRROR日前(10月9日)突發於官方社交網站宣布翌日(10月10日)推出新團歌《We All Are》,令一眾「鏡粉」非常興奮雀躍!新歌由Team MIRROR作詞,歌詞提到追逐夢想的路上總會遇上挫敗和困難,但仍然有「你」伴「我」走過;即世事無常,憑信念把「我們」拯救,不少「鏡粉」看完MV後都表示:「句句到肉」、「眼淚停唔到」……

 

(圖源:Facebook@MIRROR)

 

  MIRROR新團歌《We All Are》(按此看MV)上場,當然引發廣大「鏡粉」一陣熱烈討論兼狂loop歌!除了新歌之外,2022下半年「鏡仔」仲乜新劇、新戲輪住上?即睇!

 

【MIRROR復工|鏡粉必睇】1. 電視劇《野人老師》(播放中)

(有份參演的MIRROR成員:Stanley邱士縉、Frankie陳瑞輝)

 

  由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皮皮」陳瑞輝(Frankie)主演的《野人老師》現正熱播,最新劇情講到「補習天王」李白(Stanley飾演)因醜聞被補習社董事罷免,及後回到爸爸李世豪(鄭丹瑞飾演)所創辦的大地小學搞教育,在與患有輕度自閉症的學生聰聰(余晞晉飾演)相處中,逐漸明白教育的意義,因而決定放棄豐厚年薪……另一邊廂,跟李白鬧翻的顏家棟(Frankie飾演)重遇昔日補習學生Yvonne(羅允芝飾演),二人在練習柔道時擦出愛火花,而家棟亦開始萌生出退出補習社的打算……

 

邱士縉(Stanley)於《野人老師》首次擔正男主角。

(《野人老師》劇照)

李白(Stanley飾演)失業失婚後,回到爸爸李世豪(鄭丹瑞飾演)所創辦的大地小學搞教育,認識了大地小學唯一一位老師晨光(談善言飾演)。

(《野人老師》劇照)

陳瑞輝(Frankie)獻出熒幕初吻,看得一眾「皮寶寶」(Frankie粉絲專稱)好肉緊。

(《野人老師》劇照)

 

《野人老師》

播出日期:10月3日至21日(星期一至五)

播出時間:9:30pm-10:30pm

播放平台:ViuTV

 

【MIRROR復工|鏡粉必睇】2. 電視劇《季前賽》

(有份參演的MIRROR成員:姜濤、Ian陳卓賢、Edan呂爵安、Stanley邱士縉)

 

  以籃球為主題的電視劇《季前賽》,講述阿孝(姜濤飾演)、阿德(呂爵安飾演)及張良(邱士縉飾演)曾經是街頭籃球場的常客,不過因為各自的原因和理由,暫時放下心愛的籃球活動。直到一次,全港首屈一指的大學籃球隊B隊來到社區掃場,以喪波(張繼聰飾演)為首的街坊們不甘心籃球場被霸佔,於是向他們作出挑戰。三子臨場應喪波的邀請,聯同街坊們上演一場對抗賽。最終合三人之力和喪波的戰術下,將籃球隊擊退,成功保住球場。大學籃球隊A隊隊長鋒(陳卓賢飾演)得知球隊慘被街坊擊敗,心有不甘帶同正選球員踩場一雪前恥……

 

姜濤、Ian陳卓賢首次合作拍劇。

(《季前賽》劇照)

《季前賽》找來不少MIRROR及ERROR成員參演。

(《季前賽》劇照)

 

《季前賽》

播出日期:10月24日至11月11日(星期一至五)

播出時間:9:30pm-10:30pm

播放平台:ViuTV

 

下頁睇更多MIRROR主演新劇、新戲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ViuTV #MIRROR #繩角 #百萬同居計劃 #江熚生 #季前賽 #邱士縉 #鏡粉 #We All Are #忽然心動 #過時過節 #MOmentwemade #李啟言 #電影 #電視劇 #阿Mo #陳卓賢 #劇集 #呂爵安 #柳應廷 #姜濤 #邱傲然 #盧瀚霆 #陳瑞輝 #鏡仔 #楊樂文 #王智德 #野人老師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