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0-28Text: Yan Law

【公眾燒烤場重開|揀場攻略】蝴蝶灣公園擁80個燒烤爐成「全港之冠」!邊個BBQ場補給物資最就腳?邊度可睇紅葉、放風箏?(附政府轄下198個燒烤場名單)

  政府終於宣布重開燒烤場啦!由11月3日起,漁護署轄下郊野公園的157個燒烤地點、康文署管理的41個燒烤場將解封開放!大家仲記得邊個燒烤場最多燒烤爐?最就腳去街市買餸?最靚景?大家約朋友去BBQ前,不妨先做少少「功課」!


【燒烤場重開】最多燒烤爐:蝴蝶灣公園>大美督燒烤場>石澳泳灘


  公眾燒烤場最吸引人之處,就是免費,不過世上沒有免費午餐,想成功霸到爐BBQ,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去最多燒烤爐的燒烤場!


蝴蝶灣公園(80個燒烤爐)
地址:屯門龍門路第45B區


大美督燒烤場(40個燒烤爐)
地址:大埔大美督路


石澳泳灘(39個燒烤爐)
地址:石澳大浪灣道

 


大美督燒烤場
(圖源:Wpcpey/Wikimedia Commons


【燒烤場重開】最近街市:獅子山公園、城門水塘燒烤場


  公眾燒烤場除了贏在免費,更贏在可以自選「餐單」,想食乜就買乜去燒!所以燒烤場附近有一個「乜都有得買」的街市好重要!


獅子山公園
地址:九龍黃大仙竹園道
附近街市:黃大仙大成街街市
燒烤名物:海鮮
交通:黃大仙中心搭九巴211於天宏苑落車


城門水塘燒烤場
附近街市:荃灣楊屋道
燒烤名物:海鮮、牛肉、有機蔬菜
交通:川龍街搭82號小巴於總站落車


【燒烤場重開】最靚景:大棠燒烤場、長沙引水道燒烤區、大坑墩燒烤區


  市區BBQ場雖然相對方便,但放假時想逃離煩囂、呼吸一下清新空氣,就想找個可以擁抱大自然的地方好好放鬆一下!


大棠燒烤場
地址:元朗大棠山道
有乜靚景睇:紅葉


長沙引水道燒烤區
地址:南大嶼郊野公園
有乜靚景睇:全港最長的海灘


大坑墩燒烤區
地址:清水灣郊野公園
有乜靚景睇:大片草地(可放風箏)

 

由11月3日起,漁護署轄下郊野公園的157個燒烤地點、康文署管理的41個燒烤場將解封開放。

(圖源: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漁護署轄下郊野公園的157個燒烤地點按此

 

康文署管理的41個燒烤場按此

 

  提提大家,雖然燒烤場重開,但郊野公園的露營地點仍然關閉,直至另行通告。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燒烤場 #燒烤 #BBQ #漁護署 #康文署 #燒烤地點 #蝴蝶灣公園 #大美督燒烤場 #石澳泳灘 #獅子山公園 #城門水塘燒烤場 #大棠燒烤場 #長沙引水道燒烤區 #大坑墩燒烤區 #眾燒烤場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