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1-07Text: Christy Yiu

11月片單|9大必睇新上映電影、必煲劇集推介!對與錯的思辯《正義迴廊》/《優獸大都會》番外篇/超爆笑李光洙「兄妹檔」韓綜!同場加映:必睇港劇《季前賽》、《下流上車族》

【11月片單|Netflix】1. 王冠(第5季):萬眾期待!事隔兩年終推新一季

 

  自英女王逝世後,以她為藍本的英國劇集《王冠》話題不斷,不少王室粉絲已率先煲晒頭4季!來到第5季,劇情講述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即將滿 40週年,見證時代交替的同時亦因查里斯和戴安娜的婚姻而陷入王室危機……

 

 

  說到《王冠》一劇最大的亮點,必定是角色選角!由第五季起,英女王將由曾經演出電影版《唐頓莊園》的伊美黛史道頓(Imelda Staunton)接手演出,而大家最期待的戴安娜王妃,則由被指還原度100%的艾瑪科林(Emma Corrin)交給《天能》的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演出,令人十分期待!

 

即睇《王冠》第五季預告片︰

 

 

上架日期:11月9日

 

【11月片單|Netflix】2. First Love初戀:佐藤健回歸!改篇自宇多田光神曲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無論你是不是日劇控,相信都對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並不陌生!Netflix以宇多田光於1999發行的這首《First Love》和 2018 年的單曲《初戀》作為藍本,製作出最新日劇《First Love初戀》,故事講述一對初戀戀人在20年前後,其中一人即將訂婚,另一人則已離婚的故事。

 

 

  《First Love初戀》由男神佐藤健以及實力派演員滿島光主演,同劇演員還有向井理、美波、中尾明慶、荒木飛羽以及山田葵等,令不少日劇迷都大叫期待!

 

即睇《First Love初戀》預告片︰

 

 

上架日期:11月24日

 

【11月片單|Netflix】3. 韓國 No. 1:超爆笑!女版李光洙x真李光洙

 

  除了劇集,11月Netflix亦有新韓國綜藝節目上架!《韓國 No. 1》由人氣韓星劉在錫、李光洙和金軟景主持,3人走訪韓國各地,尋找傳統文化匠人,並向匠人拜師學藝,角逐「第一學徒」頭銜!

 

 

  值得留意的是,有「女版李光洙」金軟景終於和真李光洙同場出現,兩人走在一起,綜藝感十足,就如兩兄妹一樣,令人十分期待金軟景和李光洙之間會擦出甚麼花火!

 

即睇《韓國 No. 1》第五季預告片︰

 

 

上架日期:11月25日

 

下一頁:同場加映必睇港劇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李光洙 #ERROR #姜濤 #下流上車族 #季前賽 #江美儀 #Netflix #韓國 No. 1 #11月片單 #First Love初戀 #麥沛東 #正義迴廊 #電影推介 #韓國綜藝 #逆子弒親案 #Disney+ #金軟景 #劉在錫 #MIRROR #毛舜筠 #Edan #港劇 #ViuTV #盧瀚霆 #呂爵安 #Anson Lo #TVB #過時‧過節 #林敏驄 #鮑起靜 #黑豹 #Marvel #黑豹2:瓦干達萬歲 #滿島光 #黑豹2 #《王冠》第五季 #佐藤健 #宇多田光 #Amy Adams #魔法奇緣2:再見魔法 #王冠 #魔法奇緣 #查里斯 #戴安娜 #碧咸 #碧咸救細記 #樹懶 #足球 #優獸大都會+ #世界盃2022 #Zootopia+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